www.wsclpt.com
主角叫【兰昭】的小说是什么?
  • 渡劫99次后我穿成了废柴嫡女
    兰昭阳曜《渡劫99次后我穿成了废柴嫡女》
    大概原主上辈子是个圣母,所以这辈子她托生成了个无赖,替原主好好收拾那些欺负过她的人。但能不能有人来告诉她,为什么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对她苦大仇深的啊?好,背负神憎鬼厌之咒,她忍。亲爹不疼亲娘不理,她忍。亲妹妹抢她气运,她忍。反正自己没心没肝不在乎。可是为什么偏偏遇上他,她心跳的好像不听使唤?兰…
  • 乱世华颜
    乱世华颜
    《乱世华颜》完结 作者:急景凋年 作者有话要说: 嗯。于是。辗转郁结郁闷冷宫冰窟窿装死然后再复活之后(啰不啰嗦啊),本文终于结局了。也算是对长久以来不言放弃的各位一个交代了。虽然不知道这个交代算是怎样 但是,最后一刻需要说的实话是,其实本文曾经计划了很长很长,那还是在我是个无法无天的臭屁…
  • 长安十二时辰新传
    兰昭李必《长安十二时辰新传》
    长安十二时辰新传(游客1588413261302)
  • 女皇逆袭攻略
    皇女的逆袭
    9年前,西域汨桑国三公主一战成名,灭昆拔,诛昆王,名震诸国9年后,一辆马车缓缓驶离随国锦官城,“世上再无秦氏未晞,惟有汨桑三公主乌云然”
  • 海有舟可渡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全文
    海泠六岁流放北地,十四岁回京入了浣衣局做宫女。在浣衣局没待上一个月,皇上身边的陆公公找到她‘小丫头,皇上让你去他身边伺候’小宫女变皇后1v1
  • 冷王独宠:重生王妃要强嫁
    冷王独宠:重生王妃要强嫁
    前世,相府嫡女霍珺被渣男欺骗,嫁给渣男为他拼尽一生,最终却落得个家破人亡、身首异处的下场今生,霍珺意外回到成亲前,发誓要报仇雪恨、让狗男女付出代价!且看她手撕渣男,灭白莲,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这辈子,霍珺再也不要傻傻地为人做嫁衣她要重新成为女将军,她要拼命守护家人、守护前世唯一爱她的男人!…
  • 表白校花被拒后我直接摊牌了
    表白校花被拒后我直接摊牌了
    【神豪+无敌+全能+无系统,百万字完本保证】【绝对暴爽,不爽来翻斗花园锤我!】一直保持低调的叶轩辕,直男式表白校花被拒。那好吧,他不装了,他摊牌了!他叶轩辕看上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嫁给别人!他是全球首富,他是世界王者,他是无敌战神......【简介无能,请移步正文!!!】
  • 杀手女王,拖走腹黑殿下
    小说《杀手女王,拖走腹黑殿下》TXT百度云
    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男,人又漂亮,又温柔,是丈夫的好人选啊,不过为啥美男身份如此神秘呢?而且个性还多变呢?某日,某天。沙漠里,尸横遍野。某女:啧啧,真精彩呢?小狐,我们免费看了一场好戏哦”某男眯眼,“我没听错吧,你说看好戏吗?不怕我把你杀了灭口吗?”“怕,为什么要怕啊,看你花容月貌,看着是种…
  • 王爷每天都在想逃婚
    [腐书]王爷每天都在想逃婚
    顾拾白vs慕千里傲娇摄政王×竹马少将军标签:甜宠HE破镜重圆骠骑将军顾拾白收复失地,被封为常胜将军,副将沈兰昭晋为安定将军,封永昌喉爵位,自此沧月国力一跃与大衍齐平。第一章诺言白雪覆盖着玉宇琼楼,寒风与雪同来,卷动着慕千里身上的黑色披风。四周寒穆,他站在乌青砖瓦砌成的城楼上,睥睨天下,眺望…
  • 王爷每天都在想逃婚
    王爷每天都在想逃婚
    顾拾白vs慕千里 傲娇摄政王×竹马少将军 标签:甜宠HE破镜重圆 骠骑将军顾拾白收复失地,被封为常胜将军,副将沈兰昭晋为安定将军,封永昌喉爵位,自此沧月国力一跃与大衍齐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