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冷冰清】的小说是什么?
  • 芍国记之明月江湖
    温如玉冷冰清《芍国记之明月江湖》
    神州大地一道惊雷,惊破安稳江湖。爱与恨,名与利,万般恩怨纷乱交织。有人风清月朗,有人杀伐无由。一场巨大的阴谋即将爆发,谁是搅弄风云的魁首,谁是肃清正道的巨擘?刀光剑影的拼杀之中,伏尸百万,流血千里。谁在推波助澜,谁又能力挽狂澜?世情恶衰歇,万事随转烛。欲知详情,敬请关注《芍国记之明月江湖》…
  • 箫剑齐天
    箫逸箫天骄
    这是一部情节曲折,感情唯美的作品——《箫剑齐天》。这是一部揭露人性,彰显善恶的作品——《箫剑齐天》。这是一部精彩万分,荡气回肠的作品——《箫剑齐天》。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多少英雄豪杰,江湖名士,明争暗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欲与天比高。到头来,仿若浮生似梦一场。机关算尽,却不料…
  • 武侠之傲世纵横
    武侠之傲世纵横八区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不求连城璧,但求红颜悦,纵意红尘岂是罪,惹尽芳心累累累,有朝一日剑在手,杀尽天下负我人。射雕已完,降临大唐,出尘入世的飞天仙子师妃暄;造物垂爱的清水丽人石青璇;唇彩莹丽的精灵婠婠。不一切都还不够,当俯视雄之时,阴后祝玉研为其按摩,梵清惠为其抚琴,明月、尚秀芳相伴左右…
  • 穿书:冷冰清
    冰清冷冰清《穿书:冷冰清》
    穿书少女冷冰清在各大书世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完成任务,获得赏金。下一站,去哪本书呢?
  • 热血追风
    朱焕明晓霜《热血追风》
    负有行侠济世的宏愿,却乏惩奸除恶的本领,欲铲不平,未曾想竟卷进了一场险恶风波中。一群杀富济贫的豪杰一夜之间被屠戮殆尽。富甲一方的名流商贾突然被满门查抄。鲜血横流,疑窦丛生。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又是谁操纵了这一切?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贪婪本是人性中最原始最丑陋的欲念之一。残忍与诡诈,恐惧与伤…
  • 追风热血
    朱焕明晓霜《追风热血》
    一群杀富济贫的豪杰一夜之间被屠戮殆尽。富甲一方的名流商贾突然被满门查抄。鲜血横流,疑窦丛生。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贪婪本是人性中最原始最丑陋的欲念之一。然而,残忍与诡诈,恐惧与伤痛,阴谋和争夺的背后竟是一段段难以诉说的恩怨情仇。
  • 师尊是正道的光
    小说《师尊是正道的光》TXT百度云
    1.孟知鱼生前是个纯P,因为脚踩十几条船一朝不慎一不小心翻了车把自己给浪死了。孟知鱼下定决心,下辈子一定要做个好人。然后她就穿成了魔界师祖花晴雁的徒弟。是天道不让她做好人的,这怪不得她。花晴雁是个高冷美人,可惜了是个男的。花晴雁在打正道的时候她在旁边摇旗呐喊。花晴雁在作恶的时候,她在旁边鼓…
  • 双殇劫
    凤流玉笛《双殇劫》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跌落尘埃、背负深仇的亡命公主,他是俊美无双、芝兰玉树的清贵公子。他救她护她,祝她一步步走向神坛,却在她坠落神坛、众叛亲离时无情离去。一别之后,恍若隔世。陌上花开,他归来时,身边却有了别的女人“拂暖,卿尘是我和流离的孩子。”那人巧笑嫣然,缓缓揭…
  • 梦天下
    梦天下
    我是一个喜欢做梦但又平平凡凡的男人!在梦中,我追求快意恩仇,与心爱的女人相爱相知是我最渴望的。而在现实中,我却是一个怠惰,消极的普通单身上班一族。正当我以为就此碌碌无为过一生的时候,我的一个梦却改变了我的命运。这还要得益于强大的情感世界
  • TFBOYS之穿越废柴
    王俊凯王淑欣《TFBOYS之穿越废柴》
    穿越时空,回到古代。附人之身,替人过日。一步一步,重回巅峰。一点一点,创得辉煌————————————————冷欣然:让我以这魂缺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