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冷胤】的小说是什么?
  • 轨迹
    轨迹本子合集
    《轨迹》现已跟本网站签约~完本是必须的~谁不曾年轻过,谁不曾怀揣梦想,谁不曾为止不懈努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轨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冷少的名门团宠妻
    小说《冷少的名门团宠妻》TXT百度云
    她被校草当众一脚踹开,他在她最狼狈的时候出现了。本以为是过客,没想到她的世界里,无处不在他的身影。从校服到婚纱,又美又甜还超暖。“你是不是喜欢我?”“不,不喜欢。”“那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送我礼物,帮我解决一切难题,有事冲在我前面?”“我不喜欢你,但是我很爱你。”她的心跳在这一瞬间,突然就…
  • 邪王惑妃
    邪王惑妃简介
    作者:转身【由文】楔子:床畔相见“啊”一声震惊的尖叫自床幔内响起。床上的女子慌张地扯过棉被掩住自己赤裸的身体,惊恐地望着眼前的陌生男子。“你,你,你是谁?”男子的神态与女子恰好相反,不只泰然自若,那微微勾起的嘴角甚至带着一抹戏谑。“我的好夫人,你正躺在我的床上,你说我是谁?”“夫人?我是你…
  • 邪王惑妃(非穿越系列之二)
    邪王惑妃(非穿越系列之二)
    作者:转身【,】楔子:床畔相见“啊”一声震惊的尖叫自床幔内响起。床上的女子慌张地扯过棉被掩住自己赤裸的身体,惊恐地望着眼前的陌生男子。“你,你,你是谁?”男子的神态与女子恰好相反,不只泰然自若,那微微勾起的嘴角甚至带着一抹戏谑。“我的好夫人,你正躺在我的床上,你说我是谁?”“夫人?我是你的…
  • 学霸女神,真给力!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真给力
    简介:前世她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折磨而得了抑郁症,在酒店天台跳楼了结此生。重回17岁,她变身女神学霸,各种奖状证书拿到手软,且身后永远有一个支持爱她实力宠她的冷先生。两人合体实力虐渣,势必通通打脸,不让他们好过!(PS:本文爽文,实力宠宠宠,不信?看看就知道了!)
  • 路过江湖打酱油 [VIPtxt完结]
    路过江湖打酱油 [VIPtxt完结]
    路过江湖打酱油[VIP完结] 作者:WS治愈系 一个八卦的江湖,生事惹事多事找事, 随时都能平地掀起四五丈的浪——天外人都八卦成了这样,江湖果然水深诶 一个腹黑的江湖,装傻装疯装B装BT, 人的潜力无穷无尽,从外面的白皮一直黑到里面——江湖果然莫测 一个倒霉的人物,被追被打被杀被抽, …
  • 路过江湖打酱油
    路过江湖打酱油
    《路过江湖打酱油》VIP真正完结 作者:WS治愈系 原来本站发布的有部分内容不全,现在这个是网友把所有VIP内容都加上了,真正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 后记是一件很有技术含量的活儿 介于此文后面越写越崩坏的前提下,我现在终于可以宣布《路过江湖打酱油》完结。本月结束我没有失言,没有失言…
  • 爱似洪讯
    小说《爱似洪讯》TXT百度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如果有人一脸正经地告诉你今早看见一只小狗跳舞,你也不必大惊讶,毕竟像狗这类聪明的动物只需加以时日,跳舞应该也不是件奇闻吧。
  • 浅浅以爱荼蘼白
    浅浅以爱荼蘼白
    《浅浅以爱荼蘼白》完结 作者:清心玉映 在这个通讯日益快捷的都市里,任何人可以去往世界的每一处,谁也不曾阻挡谁的未来。 她坐在候机室等候,身旁同行游人唧唧喳喳讨论着北欧的路线,她的指间微动,书籍在手中,却无端端的翻在一句诗词里—— 曾是寂寥金烬暗,断无消息石榴红。
  • 偷心冷总别得逞
    偷心冷总别的逞
    偷心冷总别得逞(冷嫣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