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凌嫂】的小说是什么?
  • 霸冷总裁,蚀骨情深
    霸冷总裁 硕骨情深
    为了挽留父亲的产业,她只能委屈求全,甘愿嫁给一个毫不认识,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的,帝国集团少爷——帝灏炀。新婚当天,新郎从未出现,一通神秘电话,她住进了亚太区首席执行总裁,帝国集团真正的握权人的家中。这个人能够只手遮天,也能覆手为云,他告诉她,从她住进庄园里的一刻起,她就再也没有机会逃脱,…
  • 脱轨情人
    轨情免费完整阅读
    【一个先失身后丢心的倔强女对决腹黑男的爱与救赎的故事】人生最美不过初相见,而他们的初见却是兵荒马乱,她以为他是偷偷摸摸的Gay,他以为她是别有目的的妓女;一个赌约,一场较量,床上,烈火干柴,床下,陌生疏离;原是仇恨与欲望的博弈,他偏偏对棋子爱而不得,百爪挠心;情人脱轨,满盘兼输。他之格言:…
  • 纪元之黎明
    末世之纪元黎明
    这是一个发生在未来的故事,人族和诸族连年征战,来自于边塞小镇的李玄,带着一腔热血踏进了这个广阔的世界,一切好坏留给历史定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危之绝杀
    危之绝杀
    3050年,太阳系受到不明磁场的包围,所有的飞行器无法离开地球万米,人类被困局地球,各种天灾接踵而至,淡水几乎绝迹,磨尸兽、异性、尸化人、接踵而至,人类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生存危机,生命将何去何从。玥凌,一个穿越而去的灵魂,带着一身的秘密,于末世中生存闯荡,面对危机四伏的世界,为了保护在意的…
  • 重生军少宠妻
    女主重生宠军三少
    林可,一个借尸还魂的私生女。安景诺,一个有权有势的贵公子。前世,她与亲生妹妹死于最信任的人之手。再次重生,她成为了仇人的妹妹。缘来缘往,他们谁都逃不开谁的劫。什么女人最可怕,伪善女人!什么女人最狠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