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凌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反贼
  •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完结+番外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完结+番外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作者:原来 云起VIP20180207完结 他是战神王爷,高冷孤傲,视女人如细菌,是个严重的偏执狂。 她是超级废材,人人嫌弃,却莫名被他视如珠宝。 当废材逆袭,摇身一变成女王,誓要征服这世界 “爱妃过来,我送你一片锦绣江山!” [1V1甜宠]本文小清新与重口…
  • 武娘二世
    武娘二世
    武娘霸世却遇叵测之心,二世重生携系统争辉!为强而生,还是为仇而活?只待凌问烟领百强战舰扫平星际,携异世之仇重登女帝之位!(茶余饭后的星武经典,没有期待但有嚼头。)
  • 娇妻如芸
    娇妻如芸
    《娇妻如芸》作者:萧儿美蛋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 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 当日子一天天过去,隐藏在二人身后的隐秘逐渐浮出,这一对于贫寒中相依相守的夫妻,又要迎来怎样的结局? 瓦房两间,篱笆小院,杏花树下,相许相约。 喋血枭雄,阴差阳错,…
  • 异界大农场主
    “嗯?这是哪啊”一间豪华又复古的房间中,凌枫摇了摇头,眯着朦胧的眼睛扫视房间。随即睁大眼睛,不可思议
    穿越?!凌枫表示很谈定的看着周围的场景,心里已经无处吐槽这烂大街的套路了。“我应该还有一个金手指,出来吧!神器!”叮!符合条件,大农场主系统为你开启。说白了就是:一个逗逼小骚年穿越异界,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主职种菜,副职打打小怪兽,悠闲自在,因为我是大农场主。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三国之见亮卸甲
    三国之见亮卸甲
    ①你知道主人公凌春亮在穿越三国之前的身份是什么吗?②手无寸铁的凌春亮是如何一步步招兵买马的?③为何凌春亮与虞佳耳鬓厮磨几十年,却不能结为伉俪?④是谁把假仁义、真腹黑的“大耳贼”给干了?⑤“碧眼儿”又究竟是怎么死得?战神凌春亮是如何连败吕布,最终逼吕布自刎而死的?⑥你想知道三国最牛逼的武器是…
  • 三国之见亮卸甲
    三国之见亮卸甲
    三国之见亮卸甲 公孙瓒军全部阵容 1、公孙范(公孙瓒从弟); 2、公孙续(公孙瓒之子); 3、公孙越(公孙瓒从弟); 4、范方(公孙瓒从事); 5、单经(兖州刺史); 6、严纲; 7、邹丹(渔阳太守); 8、田楷(青州刺史); 9、田豫; 10、赵云; 11、关靖(长史,先献策,后献身)…
  •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txt
    [身心干净1V1甜宠]渣男来袭,“让我牵个手,我帮你杀了那未婚夫。”贱人来袭,“让我搂下腰,我帮你虐死那渣渣。”强大帮派来袭,“让我亲个脸,我帮你灭了那帮派。”“去去去,别捣乱!”他是战神王爷,杀人如麻,视女人如草芥。她是超级废材,身中媚毒,一不小心扑倒了他。可他却对她从此成瘾。当废材逆袭…
  • 噬情曲
    噬情曲
    《噬情曲》完结 作者:风之灵韵 见到皇上时,该说什么呢?该怎么行礼呢?他想了一晚上,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见到当今圣上的第一句话竟说的是,“咦?皇上怎么长得很像我爹的仇人?”群臣哗然。 天子驾前岂能胡言,皇上心中恼怒,当即命人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重打了二十大板。 当板子上身的时候,凌…
  • 郡王甜宠:霸占你..
    郡王甜宠:霸占你..
    凌风,兰国历史上最传奇的人物——最年轻的常胜将军,最年轻的分封郡王,最受天子信任和赏识的后辈。秦云,秦岚山庄的大小姐,倾国倾城,以一曲彩鹊舞名动天下。她的恋人是玉石山庄少庄主玉无痕,青年才俊,少年英雄。这样的搭配,门当户对,男才女貌,天下人无不惊叹、欣羡。就连凌风,也只能远观,暗自神伤,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