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凌泽】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
    [综漫]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
    起点VIP20220331完结 245万字7.49万总推荐 我叫凌泽,人在斩赤,有四十八件帝具,能穿越世界。 综漫无限流: 斩!赤红之瞳→剑心·追忆篇→斩!赤红之瞳→钢炼FA→斩!赤红之瞳·终→Fatefsn→咒术回战→斩!赤红之瞳·间章→吃货→海贼王→圣斗士星矢→刀剑神域 无限流穿越系统…
  • 冷情总裁宠入骨
    冷情总裁宠入骨免费
    “招惹了我,哪那么容易善了!”凌泽步步逼近。他是凌氏集团的继承人,也是商界杀伐决断的强者,可偏偏遇上了顾芊芊。她为他偏执而疯狂,不惜设计逼婚,强势闯进他的世界。可当他们不再只是彼此,这场错误的婚姻也该结束。“凌泽,我们离婚!”顾芊芊甩出离婚协议书让他签字。“好。”凌泽冷冽一笑,“谁不离谁是…
  • 二十二五岁
    二十二岁当镇长免费阅读
    给你一个机会,你最想回到过去什么时候?离开大学校园生活,离开他仅有的三分之一的喜欢,等待顾言琼的竟然是15岁的自己,当如果有了可能,当遗憾有了机会,顾言琼可以选择一切从头来过!15岁的梦,除了故事,他们都是真的,只是都与顾言琼无关、22岁的生活,除了她们和成长,没有故事!15岁的凌泽昊,不…
  • 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却只想靠自己
    有四十八件帝具的我只想靠自己
    凌泽穿越到了异世界,附身于一个盲眼流浪儿的身上。好不容易才在贫民窟站稳了脚跟的他,却发现自己所处的这个世界,是危险的《斩!赤红之瞳》世界。而现在的时间线,是正篇剧情多年以前的前传《斩!赤红之瞳·零》的时间。帝国暗杀部队选拔在即,戈兹齐和比尔正在全国搜刮流浪儿,凌泽很不幸的中了招,成为了其中…
  • 甜美娇妻只想带娃跑路
    小说《甜美娇妻只想带娃跑路》TXT百度云
    逃婚的凌泽被人算计了,而且还是个“又老又丑”的女人。他将整个云都都掀了个底朝天,也没能找到那个女人。一次意外,却救下了身怀六甲的白富美罗烟衫,同时也揭开了罗烟衫的“阴谋”。两人奉子成婚,然而在登记当天罗烟衫却带着孩子意外坠江,音信全无。这次,凌泽几乎把地球翻了个遍,依旧没能看到罗烟衫的影子…
  • 在异世界养成大妖怪
    养成在异界
    在异世界养成大妖怪(小寒棠)
  • 在异世界养成大妖怪
    在异世界养成大妖怪
    [穿越重生]《在异世界养成大妖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寒棠 神秘古董店 晚上十一半点,季森森揉着肩膀从地铁站里走出来,心里一边咒骂着老板让她加班到这么晚,差点连末班地铁都没赶上,一边加快速度往家里赶,毕竟她明天早上还是要上班的,没办法,社畜的生活啊,就是这么苦逼。 这么…
  • 纯个人的无限穿越
    “萝莉兄,照你这么说,拿到这本笔记本的人都有机会成为神?”凌泽有些惊讶,这种传说中的设定居然会出现在
    披着无限皮的乱穿故事。无节操类,爱穿哪穿哪。新手试发,烂笔,不定更,文中数据请无视之。"
  • 仙道真君
    凌泽周振峰《仙道真君》
    灵剑宗浪荡弟子凌泽偶得神秘发丝,而后惊奇的发现,每偷得一个女孩的芳心,自己就会获得不一样的力量。俘获宗门女神,壮我无上体魄;征服大派仙子,赐我通天悟性;迷倒冰山圣女,明我道心神魂......冷艳仙子、傲娇公主、火爆魔女...尔等朱颜白骨,筑我道途金砖。凌泽风流传奇的一生正式开启。借此胭脂风…
  • 花凌若别离
    梦若花凌
    人,妖,魔,仙四界战乱,需要玄月圣女和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位守护者来帮助天下恢复太平如初,他们的极品灵器也会助他们一臂之力。这些守护者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