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凌玄天】的小说是什么?
  • 浩瀚战极
    凌玄天凌静《浩瀚战极》
    这个世界,存在的都是什么?是人神魔?还是单纯的魔为了世界,甘愿陷入不可逆转的轮回之中。这个人,很渺小,但是也很伟大,他创造了世界,也亲手毁灭了世界,他只说了一句:“创造之前就是毁灭!”他曾以其浩瀚灵力,凝聚战极之势击败许多敌手,保护着这个世界,但是不能继续这个世界存活,等待他的,是无尽的孤…
  • 重生之绝世尊宠
    重生之绝世尊宠txt下载书包网
    凌墨夜是圣武皇朝的九皇子,因从小身中剧毒导致体弱多病,加上无法修炼,乃是远近闻名的废材。只是传闻中的废材九皇子,却在皇子妃受到欺负的时候,顷刻间便变身为战斗力逆天的绝世天才。顾云清:有人说要从我的身边抢走你。凌墨夜:谁说的?我去灭掉他全族,看他还敢不敢跟你抢人!顾云清:他们说你是残疾的废材…
  • 玄天行州
    凌玄天凌柯《玄天行州》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凌玄天是一个富豪的次子,整日在校里校外胡作非为,一天转世到了神州大陆,保留了前世记忆,可在这个武术大陆上,他竟是个先天废材!他绝对不是最耀眼的,但是,他凭借着自己的心智,让自己在这一世的废材身体崛起!绝佳的运气再加上神的帮助和一次次险象对他的磨练,让我们亲眼目睹他在异…
  • 凌天丹帝
    男主女主是楚皓,林淑语,林淑的小说是什么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大神火爆新书免费畅读,日更一万】神道崩坏,诸神陨落,至此之后世间再无神魔,徒留一处处弥漫无尽硝烟的远古遗迹。绝代丹圣,重生一世,修别人没修过的功法,炼别人没炼过的丹药。他发一言,天地变色;他行一步,诸强皆惊!左手丹,右手剑,镇杀盖世天骄!楚皓…
  • 周天战神
    周天战神
    周天战神(一笑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