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凤晴】的小说是什么?
  • 妖修实录
    男主女主是凤晴,时宇,重焱的小说是什么
    无缘无故挨雷劈,实在有点憋屈。再睁眼居然变成一只鸟,鸟也就算了,但这全身乌漆麻黑的是几个意思?!天曰:此鸟名乌鸦,俗称老鸨。凤晴掰开翅膀,朝天竖了个中指。女主普通人,没有开挂的人生,这只是一只鸟身人心的“人妖”平凡又不平凡的修仙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修实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财迷医妃:带着萌宝称霸后宅沈七楚闫霆
    财迷医妃:带着萌宝称霸后宅沈七楚闫霆
    作为二十二世纪最强特种军医,沈七这辈子就没打过败战。结果飞机失事,她再睁眼,竟被人按在床上凌辱!这都是什么事儿?好在空间在手,作为一个‘爱而不得’的弃妇,她左拥财财,右抱元宝,打遍天下无敌手!传言都说镇国公府嫡七小姐相貌丑陋,不识诗书,更不知礼节。却无人知道,这位嫡七小姐是京城最大的风行拍…
  • 冷面王爷:嗜宠狂傲医妃
    墨玄烨凤晴《冷面王爷:嗜宠狂傲医妃》
    她,暗夜堂至尊杀手兼古武界医圣,生死皆在她一念之间,却惨遭同伴背叛一朝穿越成废柴,还是个和亲王妃,这等命运,她岂能甘心,直接逃婚跑去修炼,她决心重回人类的巅峰让所有人都不敢欺她辱她蔑视她,偏偏遇上个腹黑男一路跟踪,她冷眼相对:“你跟着我做什么?我们好像不熟!”某人冷魅一笑:“你好像忘记你丢…
  • 青诚之念
    青诚之念
    也许正义会迟到,但它不会不到;也许你以为爱便是情,但爱只是从心底深处而来的信任和想念在这个时空,南有阴阳师,北有驱魔人和猎鬼师。阴阳师以封,云,连,策四大家族为尊,其又以封家为首,故事就是由封家传人封念,云家传人云泽,连家传人连鸿,策家传人策睿四人来圣樱学院展开的世间流传着一句话,叫无鬼无…
  • 穿越之暴君的新娘
    穿越之暴君的新娘
    爱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可以让人这般癫狂和失常?我爱妳到极致,明知妳是女神却唤着女巫,妳可知道我的心早已承认妳是我的信仰,只是我的血液不停躁动达致疯狂,若是妳只能是信仰,我只能认了高不可攀,可我想占有,只能吐出妳是女巫才能膜拜与触碰。
  • 倾世丑妃:皇子要逃婚!
    小说《倾世丑妃:皇子要逃婚!》TXT百度云
    被至信之人所害,她带着滔天怨恨席卷重来!凤籽,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把手。一朝身死,稀里糊涂落入烟柳之地变成傻子凤甄籽。一觉醒来,莫名涌入的星点记忆让她的人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嫡姐欺,嫡妹辱,还有一个仗势欺人的老母。可惜,她是凤甄籽,欺她的,她还回去。辱她的,她骂回去。至于这老母,她自然是要…
  • 一朝穿越拥五夫君
    穿越一女五夫
    想我许宝贝,青春靓丽,年方二九,这还没娶上老公呢,怎么就香消玉殒了呢?咦,我,这是穿越了?哇咔咔,这算是上天给我的时光之旅吗?吃的,吃的,我来了!南宫煜揪着宝贝耳朵,无可奈何地说:"你再只顾着吃的,你老公就要被拐了!“宝贝瞪着圆溜溜的双眼,嘴里咬着甜点,含糊不清地说:”灰,撒家付,便她(谁…
  • 承项
    承项
    承项一个少年勇谋兼之天赐机缘成就一身本领年少破身桃花无限人前风光人后妻妻本事天间宇外宇心间情中情杀鲲鹏,战菊石蜂,闯巨阔擎天,进神兵宝塔,打出一条血路凤七女,神灵圣女,家族美千金,爱到诱惑,无与伦比.
  • 相逢一醉是前缘
    相逢一醉是前绿小说
    女主本是一位法力高强的先天女仙,英勇善战,是追随男主的一名女将,倾心于他。男主乃上古战神,辅佐先天帝平定天下,镇压大魔王于凡界。先天帝有意让男主接任天帝,引来当时为储君的现任天帝的嫉恨。天帝继位,他的长子爱慕女主。大魔王逃脱束缚混上天宫,与天帝长子狼狈为奸。男女主被魔王设计误杀天帝长子,被…
  • 灵动天下:狼君很撩人
    灵动天下:狼君很撩人
    灵动天下:狼君很撩人(闲闲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