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凤桦】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请娶
    小说《夫人请娶》TXT百度云
    作者:云之苑正文1活着受罪更好16:07:54本章字数:2757一家破败的庙宇里,角落了稀稀落落的铺着一堆茅草,上面躺着一个人,从背影看依稀看得出是一个瘦弱的女子,蜷缩着身子,微弱的呼吸声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还有一口气儿。“娘——”一个小小的身影端着一碗水进来,扶起地上的女子,“娘亲,喝点水…
  • 魔君的医毒小狂妃——d769
    魔君的毒医小狂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排行榜第一的魑魅,他是魔界的君主脾气阴晴不定。当她与他在同一个时空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第一次见面他救了......
  • 锦绣良田:农门贵女
    农门贵女之程锦绣
    一朝穿越农家女,家徒四壁穷个叮当响,她压力山大!养鱼苗、种莲藕、酿葡萄酒,生活烈火烹油。奇葩亲戚一茬一茬跟韭菜似的上门挑衅,她霸气反击!姑奶奶不信邪,凭啥样厉害角色也要碾压成渣渣!雷霆手段在手,谁敢不服?某日,王府后花园,男人宠溺看着女人。“爷,听说你把当今骠骑大将军打瘸腿了”“谁让她觊觎…
  • 异世重生之凤羽传
    末世重生之凤羽
    她本是玄魔界青云门弟子,入门以来,自认无愧于师门,只因魔血觉醒,被师门追杀,死于诛仙之下。不想却在一个没正魔之分的异世重生,集家族宠爱于一身。正当她接受了这一切之时,身体里突然冒出了一个重生的原主。为拿到身体的支配权,她答应了原主四个条件。在她实现原主的一个又一个条件时,她开始怀疑这世界是…
  • 一脚一个天骄,真的是好可怕呢
    “我大千仞山天下第一!”“因为我门是剑修!”“我门会守护宗门的一切!”“重铸剑道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你以为站在你面前的人是谁?我啊,乃是此纪元的天命之子!修真界的韭菜收割机,人族万古第一帅逼!九十九万仙子们的梦中情人!以及万族不可名状的真实恐惧——叶天秀。本书又名:【师兄求求了,咱能不能低调点】【摊牌了,我真是天命之子】【因为我过于天才,师门镇派仙剑姬主动白给】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
  • 妃本清扬
    江清扬凤茹《妃本清扬》
    妃本清扬(虫子白)
  • 凤宜伏魔战记
    凤宜伏魔战记
    140本个人收藏的一些好文[文件格式(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