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凤清婉】的小说是什么?
  • 悦君夕
    小说《悦君夕》TXT百度云
    没来得及牵的手是否还会有机会紧紧握住,不敢言明的爱恋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 帝色撩人 完结+番外
    帝sè撩人 完结+番外
    作者:梁清墨 十四年情深似海,痴心交付,换来的是他江山稳固,她家破人亡。 当她踏着鲜血步步重生,回归血债的开端 “狠毒?你可知亲眼看着双亲被野狗分食,是何等痛不欲生?” 在这个世家与皇族共天下的浮华乱世,她是华陵凤家最尊贵的嫡女。 一手折扇,半面浅笑,藏住满腹阴谋。 一袭红裳,七弦着墨,结…
  • 盛世绝宠:纨绔世子妃
    绝世盛宠腹黑太子纨绔妃
    王牌杀手苏轻舞一朝穿越,成了恭亲王府的大小姐?传言那个怯懦的苏轻舞终于肯踏出家门了?传言苏轻舞居然大早上的从柳世子的房门出来?传言小六王爷直接去恭亲王府提亲,传言漠北王爷对她一见钟情?苏轻舞看着自己周围美男环绕,有些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身旁黑了脸的男人。柳笙潇:你敢同意一个试试?
  • 听说太子妃又低调了
    小说《听说太子妃又低调了》TXT百度云
    新书请多支持凤家嫡女凤清婉,不是因为她的美貌而出名,而是因为她那一张嘴。多数人都是敢怒不敢言,没办法,人家的身份摆在那,上面有皇帝陛下,太子殿下护着,包括他们的皇后娘娘。下有凤家众人帮着,还有一群好伙伴我们的太子殿下墨霖,天天在追...
  • 帝色撩人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梁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 神医凰后:邪王心尖宠
    小说《神医凰后:邪王心尖宠》TXT百度云
    21世纪的国际刑警,中药世家的传人!凤清杨一朝穿越到凤府被寄养在山里的二小姐身上!身为嫡女的原身,却活的比庶女还窝囊!不急,自私的‘姐姐’、玩弄手段二夫人,以及偏心的渣男爹,她一个个收拾!至于,那个一不小心救了,却从此缠上她的美男子——凤清杨莞尔一笑:本姑奶奶的未婚夫貌似潘安、柔情似水、风…
  • 冷王绝宠:王妃太嚣张
    帝王绝宠天才王妃太嚣张
    前生惨遭情伤,今生却有幸得到梦寐以求的家,故她不怨,只想安安静静地度过自己的新生,然而一切均是幻影。父母下落不明,嫡系被残害至只余她一人。呵,伤我者,我必以十倍还之。从此隐身份,藏实力,查真相,必要那幕后之人不得好死。从此京城少了个三岁会吟,五岁赋诗,八岁律通的神童,却多了个无恶不作,花天…
  • 魔尊毒宠:鬼医大小姐
    免费小说阅读凤卿
    她是凤府人人不齿,以偷盗罪名被流放三年的废材嫡女。也是名震大陆,权势滔天的鬼医凤卿。当昔日的废材卷土归来凤卿尘看着凄凄惨惨的一家:“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他是大陆人人闻风丧胆的至高神,人人谈之色变的凤尊,闭眼为魔,睁眼为魔,铁腕毒辣,狠中剥骨。凤卿尘看着面前这个笑容妖孽的男人,表示一百个…
  • 重生毒医狠嚣张
    重生毒妃狠嚣张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被害,曾经惊才艳艳的绝世毒医就此陨落。浴火重生,她隐去一身才华,只为报前世之仇。只是,前世今生,她唯一看不懂的,却也是那个众人口中的“废材”——晋王萧锦。
  • 谁家梧桐独栖凤
    重生一家亲 凤栖桐 小说
    前世,她是医毒天才苏临星,翻手可让人痛不欲生,覆手可活死人,肉白骨。今生,一块古老神秘的血玉将她带到了一个风起云涌的大陆,在这里步步惊心,更要步步为营。谁也没有想到,叱咤江湖,令人闻风丧胆的临星公子竟然是她?他,天耀国英俊潇洒,腹黑无情的麟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他却偏偏对她柔情似水。当她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