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凯甲】的小说是什么?
  • 平民忍者在木叶
    穿越火影平民下载
    穿越火影九代都是平民的凯沙:我来,我见,我征服!卡多:“凯沙是波之国英雄,也是我的老板。”卑留呼:“你融合的血继限界怎么可能比我还多,而且怎么还有万花筒写轮眼!”大蛇丸:“这是封印之书,凯沙,我们交易永生技术吧?”鼬:“老师是最有气量的忍者,没有之一。”长门:“只有痛苦的轮回才能带来和平,…
  • 猛虎战魂
    猛虎之师战神
    所谓的‘进化’就经历无数生与死,不停越极限的过程。一个平凡的青年意外的穿越到幽兰大6之上一个同样平凡的少年李力奇的体内。为了一个承诺,少年放弃了两世的平凡生活,踏上了战魂的修炼之路。难道拳头就是硬道理?前世的一段普通的太极拳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 龙王:一牲月伤
    娜儿古月娜《龙王:一牲月伤》
    一一一一一⊙古一: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就算牺牲自己的生命。⊙古月:古一,你别这样,不值得啊!!!《龙王之一牲月伤》一一一一一⊙古一:......
  • 专宠我的漂亮冥妻
    小说《专宠我的漂亮冥妻》TXT百度云
    林枫,在现实生活中,他只是一名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大学生,在一次偶然中林枫竟然穿越了。“什么情况?为什么这离奇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林枫心里想着这句话,他也解释不出来到底是为什么。林枫还获得了一个系统,在穿越的地方竟然还有一位冥妻。被宠的感觉是怎样的,林枫也不知道。自从遇见了冥妻,林枫的生…
  • 我要成为魔法帝
    我要成为魔法帝
    (已签约)奥法大陆,拥有魔法便拥有一切可能。然大陆之初,人类不过是食物链底层的蕴含魔法的爽口食物。随着人类对魔法的掌握,创造。再到掌握大陆法......
  • 轩辕帝之轩辕剑
    轩辕剑炎帝剑小说
    斗苍天破地域,用自己的傲气一步一步逼皇帝就范,杀人如麻如家常便饭,斩妖邪。
  • 铁甲威虫之一颦一笑只倾城
    铁甲威虫一只虫
    楼兰一出,皇必有难。若不由解,改朝换代(女主扮男装。)
  • 异界之猫行天下
    猫行天下txt下载异界之
    一只被女娲忘记带走的猫,在仙界偷抢拐骗后,有到佛界去闹事,被如来扔到了异世的故事,敬请各位前来讨教啊60097512喜欢我书的朋友可以入群群是可以不用验证就能加的,来吧兄弟们,一起砍大山吧,我等你们。
  • 重生之情魔
    重生之情魔txt
    作者:衷情反被衷情误序无尽的黑暗中,寻找着光明。想着死前女友狰狞的笑声已经情夫血红的刀子。以及想起死前的痛恨,绝痕笑了,痴狂的笑着。不知道着是那里也不知道要去到何处,但心中的恨不能平息,想着只要在给自己一次机会绝对不会在那么痴情,那么的相信感情可以代替一切,只要有一次机会自己想过不一样的人…
  • 重生之情魔
    重生之情魔
    在黑暗中醒来,看着漆黑无月的天空,感觉着自己的身体,感受着生命的跳动。 在迷盲中想着刚才的事,很久很久到底多久我也不知道,当在次眼中有了聚焦后在脑中想到“我真的重生了吗,在这里我又是谁或是我又要做什么,新的人生啊,会是什么样的。”想了很久,在陌生的世界里我真的很难想象那些重生或是穿越的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