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三儿】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往事
    修真往事
    真正强大的力量,不在凡俗世间,不在邪道鬼道,而是在名门大派的高塔之中,在正统权利的巅峰之上。忘掉这里的一切,带上我的头颅去投奔舍月王朝吧,那里有所有关于力量的真传。无论将来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要忘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因为你是自由的。无论将来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忘记对信念的追求,因为你…
  • 僵尸防腐师
    僵尸防腐师txt下载
    新书已经发布,《死鬼经》喜欢的朋友去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PS:黑岩支持第三方一键导入,只要你有QQ,新浪微博或者百度账号,无需注册,只需要轻轻点一下,就可以直接登陆了,而且登陆后就能评论,投推荐票等,非常方便,希望大家都登陆一下帮忙投张推荐票啥的…
  • 僵尸防腐师
    僵尸防腐师
    《僵尸防腐师》全集 作者:腹饥子 讲述了一个阴错阳差的故事,搭讪美女不能反而被咬成了僵尸, 为了保命去博物馆、古墓、藏尸洞等地方寻找古尸, 并与其他僵尸家族纠葛纷纷,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的故事。 第一章都是搭讪惹的祸 那晚是个猫都不愿意出来叫夜的黑夜,我们宿舍四个人喝多了,确实是喝多了,因…
  • 大明宦难情
    大明宦难情
    浙江松林富家公子李庆渝原是纨绔子弟游山玩水丰衣足食,因反书(元记)被操家,家道中落因差阳错入宫做太监,从此经历一段繁复的人生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宦难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日之特种尖兵
    抗日之特种尖兵
    抗日之特种尖兵 冥王星球著华夏特种兵王,穿越抗日战场,英勇杀敌,屡建奇功,扒火车,炸桥梁,偷袭敌营,创立特种作战部队,书写一代兵王传奇。第一章最后一次任务 初秋,太阳很毒,华夏西南茂密的森林中,一支全副武装的队伍正在成警戒队形慢慢的向一栋林中小屋逼近。 “报告队长,一号狙击手准备完毕。”…
  • 汉末之我为刘辩
    何安刘宏《汉末之我为刘辩》
    修真仙士渡劫失败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刘辩,汉末灵气不足难以修炼,董卓老贼还有九年就要杀过来了,怎么办?还好有修心系统伴身,照样横行霸道走汉末。开局先收编吃骗嫖赌四大菜鸡,这种低配的队伍让我大汉皇子还要不要面子了......?“辩爷,这一脚踹的我屎都出来了,过分了啊!”何安。“辩哥哥,快来追我…
  • 水浒大泼皮
    水浒传皮皮阅读
    林冲已经上梁山了,杨志也准备卖刀了,破旧的茅草屋里,穿越成泼皮牛二的马凯还在准备着讹人。不好,他又开始耍泼了!!(有情有义,才见水浒。)
  • 狱中求生
    狱中求生
    在这个世界人们为了钱可以牺牲一切,仅仅是一个监狱角色扮演的游戏,却演绎出了人性的最复杂的一面。忠诚、背叛、信任、欺骗、诱惑、威胁等元素在这部小说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看到这,你也许以为这仅仅是一部越狱题材的小说,恭喜你,答错了。当所有人都以为自己是真实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时候,他们也搞错了,此刻…
  • 好人卡
    动漫 好人卡
    《好人卡》作者:醉梦蜗主第001章喜得好人卡在一个浪漫的情人节的晚上,王笑用一束玫瑰换了一张好人卡。回到宿舍后,舍友都不在,王笑道:“看来就我倒霉,这样大好的日子,一个人冷冷清清的。唉,今晚不知做的是对还是错,用一束玫瑰换了一张好人卡。这钱如果不拿去买玫瑰,我还能吃一顿好的,好人卡不知有何…
  • 大汉天子之我是汉高祖
    大汉之我是汉景帝
    穿越成汉高祖,用一首鹅鹅鹅曲项向天歌,征服了才女吕雉,谁都不给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