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东旭】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不如一个你
    全世界都不如一个帅哥
    全世界都不如一个你(兔sama)
  • 突出重围
    突出重围第十集
    柳建伟著同名电视连续剧简介【故事梗概】在西南战区R集团军组织的一场常规演习中。按照演习“想定”的规定,担任“红方”的A师必胜,担任“假设敌人”的蓝方C师必败。但“蓝方”利用他们自筹资金建立起来的高技术战场监控系统发现了“红方”攻击中的漏洞,决定打破原有的演习规则,给训练注入新的活力。他们趁…
  • 素女谪仙
    刘东旭王梅《素女谪仙》
    韩清雅穿越了,车祸。很俗套对不对?好吧反正我是觉的很俗套。“可你家穿越还有赠品阿喂,赠个老公是什么鬼?!好吧,好吧,我承认你的地位,可你不要抄袭我的诗词好不好阿?!”“我可是要成为天皇巨星的女人!”韩清雅接受了这个现实,励志的说着。
  • 深度沦陷
    深度沦陷
    【全文完结接档文《唯一偏爱》《公主命》求收藏(з)】【骄戾醋精大少爷x咸鱼美人弄弄子】早9点日更宗家太子爷宗衍帅得咄咄逼人,脾气也是出了名的骄矜乖戾,对女人从来没有半分耐心。晚宴上,封氏重提联姻的约定,宗衍不耐一指,“行,就她。”众人哗然。他指的不是封家正儿八经的千金,而是封总跟女明星的私…
  • 深度沦陷
    深度沦陷
    [都市校园]《深度沦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酥芙蕾(晋江VIP) 【骄戾醋精大少爷x咸鱼美人弄弄子】早9点日更 宗家太子爷宗衍帅得咄咄逼人,脾气也是出了名的骄矜乖戾,对女人从来没有半分耐心。 晚宴上,封氏重提联姻的约定,宗衍不耐一指,“行,就她。” 众人哗然。他指的不是封家正儿…
  • 深度沦陷 完结+番外
    深度沦陷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611完结 总书评数:3385当前被收藏数:14710 【骄戾醋精大少爷x咸鱼美人弄弄子】 宗家太子爷宗衍帅得咄咄逼人,脾气也是出了名的骄矜乖戾,对女人从来没有半分耐心。 晚宴上,封氏重提联姻的约定,宗衍不耐一指,“行,就她。” 众人哗然。他指的不是封家正儿八经的千金,…
  • 我的天师女友
    我的天师女友完本小说
    他和她的相遇,是偶然,还是命运的必然?他八字超轻,命盘不稳多遇邪秽;她天赋异秉,除魔斩妖诸法皆能。在一次乱点鸳鸯谱的婚约事件中,命运的红线将他们牵到了一起,从那十指相扣的那一刻起,邪事诡事也一件件的发生。在这个纷乱的人生棋盘之上,他们能否小心应对,最后的结局又会如何,一切,将在书中向你娓娓…
  • 病弱系少年
    病弱少年小受
    曾因年少时和人打赌走上女装之路的骆畔,竟因打扮过美而“惨遭绑架”?首次见面,背后“神秘组织”的老大衡殊竟邀请自己和其同居?骆畔表示,不能理解。“如果穿上女装是他离经叛道的开始,那爱上一个男人算什么万劫不复,他死都不怕,还怕什么流言蜚语?”温柔体贴设计师衡殊(攻)×病弱女装大学生骆畔(受)
  • 我的专属小女鬼
    李君羡庞青云《我的专属小女鬼》
    我去死人家里偷东西,为了躲避给小女孩当奴隶的噩运,被关进精神病院,没想到还被她缠上。死因凄惨的小护士,抓我回家的女鬼,悲剧的大学生,难道我是柯南?怎么去哪哪死人!窃钩者诛,窃国者侯,我偷几具尸体应该没事吧?最近家里打不打家具啊?可以把我改成抽油烟机。花见花开,鬼见鬼爱,棺材见了打开盖!26…
  • 全职法师之白龙耀世
    全职法师之白龙耀世
    张涛因一次意外,来到了全职法师的世界。并拥有了守护灵,小白龙。从此,张涛以不可阻挡之势,冲天而起。战绝世天骄,败不世之才,斩千年世家,毁万年基业。几十年后,当白龙再次当空之时,万声寂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