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克强】的小说是什么?
  • 超禁忌动漫录
    超禁忌动漫录
    超禁忌动漫录 作者:君霖天下 超人气漫画家离奇猝死,留下震惊世界的末日预言,被神选中的30名人类,将展开一场残酷的杀戮游戏! 写轮眼,百宝袋,圣斗士之躯,未来日记,30种不同的能力,究竟谁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并改变世界? 那个人...会是你吗? 第一章楔子 2012年12月16日,香…
  • 超杀戮游戏
    类似超次元猎手的小说
    世界崩毁之前,神决定给人类一个机会——赐予30名幸运儿获得二次元的力量,并要他们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互相竞争,最终决出的一名获胜者,便拥有主宰世界的能力!写轮眼,百宝袋,圣斗士之躯,未来日记,30种不同的能力,究竟谁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并改变世界?那个人...会是你吗?(都市与动漫完美结合,…
  • 超禁忌动漫
    小说《超禁忌动漫》TXT百度云
    超人气漫画家离奇猝死,留下震惊世界的末日预言,被神选中的30名人类,将展开一场残酷的杀戮游戏!写轮眼,百宝袋,圣斗士之躯,未来日记,30种不同的能力,究竟谁才能够获得最终胜利,并改变世界?那个人...会是你吗
  • 拈来串串心疼【txt完结】
    拈来串串心疼【txt完结】
    楼采凝拈来串串心疼 哇~~果然是女男大十八变! 明明小时候是个会拿青蛙、小蛇吓她的黑巴巴小恶童,怎么长大却变成了帅 劲十足的酷MAN一枚? 害她即使下意识地还有点怕他、躲他,心中还是忍不住咚咚咚地小鹿一直撞。 啥?!他游手好闲,又只是个管家之子,所以配不上她? 嘿嘿!原来只有她眼…
  • 绝顶医侠
    绝顶医侠
    一个平静的小山村,村子十分的偏僻,没有人知道这样子的一个山村,但是在现在这一个村子在附近出名了,在村子里面出现了一个神童,陈晓添,五岁就能够牢牢背下来医书上面的内容,因为出了名被收了当徒弟,慢慢的长大之后,师傅过世留给他一封信,一切都由这封信开始。
  • 末日的冰狐小萝莉
    日了小萝莉的小说
    末日的冰狐小萝莉(戈龙伐天)
  • 击爆星云
    击爆星云
    萧云是杀手榜之首的杀手之王,领悟世界究极强者都不具备的领域能力,却被强行扔进百慕大金三角中的空间漩涡,从此与父母和妹妹以及对自己视如己出的授业师父永远分离。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死去的时候,萧云却意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那里是地球所有古强者最终踏入的地方。怀着强烈的恨意,萧云开始一步步踏上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