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冠军】的小说是什么?
  • 山野小地主
    山野小地主小混混
    山野小青年蒋礼,被人砸的头破血流,未想竟然获得神农传承,并且附送战神刑天大礼包,自此走上一条康庄大道。"
  • 飞龙特工之情无疆
    飞龙特工之情无疆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爱坦荡,情无疆,战火飞扬,出生入死。生死线,命相连,携手迎战,不惧生死。一场刻意安排的游戏,一场等了又等的爱情,一段曲折的回家路途飞龙,在这个暗流涌动的国际局势下,让世人铭记,让各国担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策天神算
    策天神算啃书
    策天神算小说是由网络作者淹留创作的一本现代灵异推理小说,由网络作者淹留所著,小说的主人公是吴争。策天神算全文讲述的是吴争在二十二岁那年,差点酿出大祸,事后师傅给了他一幅幡,让他带着这幅幡行走天下。而这幅幡,却可以概括完他这一生了!此时已经快八点了,这工地又在郊区,街上没什么人,工人也都遣回…
  • 我的食客不是人
    唐心谢必安《我的食客不是人》
    牧鱼是个厨师,专做白事豆腐饭的厨师。继承了师父的夜间饭馆后,本想干点阳间事。可忽然一天,他做了个梦,梦境中有富豪一掷千金请他开宴席。牧鱼赚得盆满钵满,醒来后,看着桌上一摞冥币陷入沉思。还有,我不帮人传话!!快乐小傻厨受,死鬼大尾巴狼攻,真死鬼老公!PS,本来想写无CP,结果搞完人设后发现,…
  • 女变男之猎户生活
    重生女变男猎户生活贴吧
    陈招娣重生成为猎户王大牛,当家做主努力奋斗,征战沙场热血纷飞。这里有英明神武的女皇,有睿智勇武的女将军,有无敌的猛将,有儒雅的军师,有温柔聪慧的妻子,一群调皮的儿子作者QQ群为31380517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