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妖孽老婆
    刘子孙琳《我的妖孽老pó》
    这一年可能是刘子胆走了狗屎运,接踵而来的是那么多美女的追随,而且让他戏剧般的多了个老婆,这让他有如幸运之神降临。当刘子胆沉迷于娇妻如痴如醉之时,孰料这时他已卷入一连串的商战、情战、阴谋战中
  • 极品狂兵(一里)
    刘子强刘子《极品狂兵(一里)》
    作者:一里不留行没人能知道自己的前生,而刘子强能,他不仅知道了自己的前生,更知道了自己的前生居然是西凉贵公子锦马超。哥在三国是落魄的王者;哥在今生是校园的屌丝,是江湖的一名新兵。多年以后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有哥的传说。姐玩的不够时尚,但你永远追不上。一段草根崛起的风云史,一首热血激昂的青…
  • 辟邪道士
    辟邪道士
    作者:九怜【由文,】正文第1章起始“螺旋骷髅匙?玄铁飞剑?”刘子飞站在齐源二中的教学楼顶,手中拿着一把造型阴森的古怪青铜钥匙,和一把看似很是破旧的铁剑,微微蹙眉,低声疑惑着,“小狐狸和邵凯那混蛋去哪了?辟邪剑都不要了?总不会是被那女鬼勾了吧?”虽然嘴上的话颇显调侃,但是实际上刘子飞还很是担…
  • 空山钓
    空山钓
    在林中狩猎就像在河边钓鱼,需要耐心,讲究技巧,有时能满载而归,有时却空手而返;到林中狩猎不像到河边钓鱼,钓鱼人不必下河就能逮到大鱼,而狩猎者若想有所收获,却要深入野兽的领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村小野医
    乡村小野医陈光txt
    方亦彤,智慧、美丽、独立,地产圈中的“财神婆”,而生活中却是个不识情滋味、“芳龄”超过28还没有谈过恋爱的资深处女。韩仲麟,青龙帮的大哥,为了救她,他倒在血泊之中,他对她说:即使是在地狱底层挣扎的恶魔,内心也向往着最后一丝光明,你就是为我带来光明的天使,我幻想着有一天你能成为我的新娘沈慕冉…
  • 道长在都市
    神级道长在都市
    《道长在都市》故事提要——我从山上来,行走在黑暗中,为世间带来光明
  • 极品狂兵
    极品狂兵
    《极品狂兵》 作者:一里不留行 没人能知道自己的前生,而刘子强能,他不仅知道了自己的前生,更知道了自己的前生居然是西凉贵公子锦马超。 哥在三国是落魄的王者;哥在今生是校园的屌丝,是江湖的一名新兵。 多年以后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有哥的传说。 姐玩的不够时尚,但你永远追不上。 一段草根崛起的…
  • 最亮的星
    最亮眼的星的小说
    ☆、那你算老几?01.宋城和刘子越的第一次见面很尴尬,很狼狈。当然,都是宋城单方面的。宋城只有初中文凭,但实际上他是读过高中的,只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没能顺利毕业。于是只有初中毕业证的他踏入社会了。在研究生都要去卖猪肉的现在,他拿着初中文凭,拖着一条略有点跛的腿,人家老板都懒得给他一个白眼。最…
  • 彗星到来的那天
    彗星到来的那天 小说
    彗星爱丽丝到来的那一天,神灵大人按下了人类文明的重启键,使得全人类突然缩小为原先的十分之一。没有丝毫防备的人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缩小。衣不蔽体,无法生火。曾经充满安全感和温馨的家一瞬间变成了蟑螂兽、鼠怪、蜘蛛兽横行的荒原。相隔两地的亲人,骤然变成了天涯海角的守望。全球各大都市的街区,死伤无…
  • 极品狂兵
    小说《极品狂兵》TXT百度云
    没人能知道自己的前生,而刘子强能,他不仅知道了自己的前生,更知道了自己的前生居然是西凉贵公子锦马超。◆◆◆◆◆◆◆◆◆◆◆◆◆◆◆◆◆◆◆哥在三国是落魄的王者;哥在今生是校园的屌丝,是江湖的一名新兵。多年以后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有哥的传说。姐玩的不够时尚,但你永远追不上。一段草根崛起的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