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建忠】的小说是什么?
  • 御兽世界:只有我不能御兽
    全世界只有我能御shòu小说
    【开新书】告诉你个秘密宇宙中,其实不止一个世界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还有一个你。楚峰意外灵魂穿越,却只有半个灵魂穿越在这个御兽师横行的世界,楚峰注定无法成为御兽师。就在这时——【以满足进化条件,是否进化?】“进化!”【进化成功!】得到进化系统,让楚峰走上了灵兽的路。就这样,楚峰带着一个小狼崽子…
  • 婚路迷情
    婚路迷情免费全文
    我叫周浩,是一家外贸公司的产品经理。某晚出差回家,我发现自己的老婆林茹竟然出轨了。错愕之余,我必须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可似是而非的线索,却让我陷入更加混乱的状态。我感到自己不光深陷到情感漩涡当中,还象是被人给利用了。我的老婆究竟还爱不爱我,她究竟有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儿,而我是否还能跟她在…
  • 桃色官途
    小说官途之桃sè一生
    高大帅气、年轻有为的吕海波女人缘特别好。无论他走到哪里,都会受到美女们的亲睬和追捧。他到南江市一上任,就遇到许多棘手的事情。在严峻的考验面前,吕海波的所作所为又赢得了许多美女部下的芳心与支持。这些美女个个都自觉自愿地成为他的红颜知己。她们为他出力,为他痴狂。然后与他一起反腐,一起升迁,一起…
  • 阿枫讲诡事
    枪爷讲诡事免费阅读
    世界上有鬼吗?这是古今中外,无数人所议论的话题。现在我来告诉大家,“有”!“它们”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只是一般的人,在一般的情况下是看不到“它们“的。同样!一般的鬼在一般情况也看不到人一样。人与它们就像活在不同的空间,除了一些特殊的人,其他人只有在特殊的时间,与地方才会偶尔与它们有交集。当…
  • 都市之医祖
    都市之医
    叶晨在兄弟女友的双双背叛下一夜之间净身出户,却因儿时的一份因果获得医祖传承,从此开启了不同寻常的人生,悬壶济世,武道杀敌,横扫千人救母,踏遍山河寻父,为红颜怒发冲关,救一切世间应救之人,踏一切世间不平之事,睥睨天下。
  • 重生七零小团宠
    重生七零团宠沈七宝
    胡文溪上辈子最大的遗憾胡是她妈为了她在老胡家耽误了一辈子。胡文溪这辈子最大的愿望是让她妈衣食无忧,一生顺遂。转眼四顾老胡家这一窝极品,再看看自个儿的小胳膊小腿,就目前来说这目标难度系数有点高。那就找个后爹先用着吧!那位牛棚的大叔长得着实不错,给妈妈找个靠谱的老公,给自己找个扎实的靠山...…
  • 我要当铁匠
    小说《我要当铁匠》TXT下载
    末世横推流小说。诸天众神战场门户开启,灵气回归,万物复苏。各种生物返祖,超级进化。域外各族文明虎视眈眈。人类危殆旦夕。人族势弱,多年的灵气灭绝,热武器的蓬勃发展,冷兵器铸造近乎断绝。末世忽然来临,举族无兵器可用的悲哀。赤手空拳应对凶兽成了主流。顶尖冷兵器铸造大师来到了这个时代。众多势力抢夺…
  • 俺们村的花花事
    村里的花花事免费阅读
    来到齐胸台阶前,红云大嫂双手先趴上去,撅着浑圆的屁股鼓弄了几下就是上不去,回头看着蒲男说,「傻站着干啥?抽俺呐?」蒲男站着不是不想帮忙,他也想上前用手托住她的屁股往上抽,可是他犹豫着没敢动,听见红云大嫂的指示,他才伸出双手来托住她肥嫩嫩的屁股往上托。等红云大嫂爬上去,一个硕大肥嫩的屁股正冲…
  • 生死
    生死
    《生死》完结 作者:孟晓卫 写完了写完了,本来在后面还想要多写一点温馨画面的,不过发现这本书的人气不够,还是早早截稿好了,晓卫很懒哦,嘿嘿。 所以下一本晓卫写网游哦,大家期待一下如何呢? 完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无上之天芒
    陆元刘建忠《无上之天芒》
    夜幕降临,熙攘的人群早已离去,阵阵海风吹打着海边的礁石,一个男孩手里拿着一张照片正迎着夜风坐在礁石上看着远处海面上的浓雾喃喃自语,两年了,你还好吗?少年十二三岁左右,双腿交错圈起.双手拿着一张照片,靠坐在礁石上,他红唇齿白.稚嫩的脸庞略显倔强与坚毅。他叫焚夜,是个孤儿,十三年前一个周身被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