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继盛】的小说是什么?
  • 太平天梦
    太平天梦电子书
    失败的实验,留在了历史上的太平天国混乱的年代,残破的江山,染血的屠刀,转动的炮口,飘舞的洋旗,东南半壁无主,公岂无意乎?究竟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历史”?究竟是“伟大的农民革命”还是“荒唐的邪教闹剧”?虽然我没有地位,却不愿做历史的过客,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天国似梦,梦里太平,…
  • 民国血时代
    民国血时代
    这是一个精彩的时代也是一个悲哀的时代这里英雄云集豪杰辈出这里也饿殍遍地人命如草当然,这也是一个星光灿烂的时代因为在这里一颗颗星耀横空出世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演绎着属于他们的故事。而我们的主角恰好,刚刚开始...........
  • 民国烟火
    花火系列小说 民国
    民国唯一官方群855658080欢迎光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代也是一个奋进的时代在这里有美人如玉也有英雄含泪更有艰难和求存这是一段江湖人的故事,也是一个国仇家恨的故事!写书不易,希望大家支持鼓励,老鲨鱼拜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