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若楠】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宠上瘾:废柴弃妃宠入怀
    小说《王爷宠上瘾:废柴弃妃宠入怀》TXT下载
    刘若楠以为自己够惨了,一出生就是个孤儿,养母收养她就是为了将她培养成交际花,在一起五年的男友竟然劈腿最好的闺蜜......没想到一朝穿越,原主更惨!死过一次的她决定换个姿态,好好活着。追喜欢的男人,吃遍天下美食,顺便发发家致致富,日子过得好不潇洒恣意......
  • 神豪张百亿
    小说《神豪张百亿》TXT下载
    提成被克扣,张百亿怒打经理,并炒了他的鱿鱼。然而刚下楼就被从天而降的神豪系统砸中。经历了最初的迷茫,他决定把自己的目标面向星辰大海。
  • 生命不能承受之破碎
    小说《生命不能承受之破碎》TXT百度云
    从宇宙大爆炸引出宇宙最深层的奥秘,科学的尽头果然存在着神话。万物皆有灵,人类曾凌驾于众神之上?灵魂的意义在哪里?我们的生命中,最多能承受多少痛苦?人们在面临绝境,又能暴发出多么强大的能量?终究一切都只是为了生存,就算是与万神为敌,人类也绝不妥协!宇宙破碎,时空错乱,我们能做的就是守护当下,…
  • 影视剧里的任务
    影视剧里的人物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学财会的大学生,某天为同学帮个小忙,没想到开启了一段稀奇古怪的人生之旅。《亮剑》任务:解决李云龙的难题,保护好他新婚的妻子秀芹,歼灭大佐山本一木的“大和魂”突击队。《悬崖》体验谍战生涯,潜伏下去。《征服》跟我华强拼,你有那个实力吗?《澳门风云》赌神进场,闲杂人等避退。这些故事写的看吧,…
  • 斗罗之圣仙神纪
    斗罗之圣仙神纪小说
    少年叶天尘,斗罗大陆一个平民子弟,但是一切从他武魂觉醒的那一刻,改变了,他开始了他的征程。书友群98177957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