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菊】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农女:七岁公主带领全村致富
    空间农女七岁公主带
    吃播林巧巧噎死意外穿越成农村乡丫头,乡下就乡下吧,她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可刚醒过来,爹娘就嗝屁了。家徒四壁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弟弟,俗话说长姐如母,那就照顾好拖油瓶弟弟吧,可低头一看,这小胳膊小腿....她竟才七岁!......那也行吧,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七岁奶包也能闯翻天,挖人参、卖菜谱…
  • 他来自远方
    他来自远方
    《他来自远方》上部完结 作者:羽翼妖精 来自远方的上部终于写完了,哇,好轻松。谢谢大家一直看到现在。从今天起我要休息20天,之后再开始写来自远方的下部,敬请期待吧。(^__^)嘻嘻
  • 三国的大秦遗民
    “请问,这位先生,现在是几世当朝?”只见一个身穿布衣但却一脸刚毅的少年,向着旁边的路人问着奇怪的问题
    这天,胡亥登顶,成就二世之位。这天,公子扶苏自散其修为,自缢于上郡军中,消散于天地之间而当扶苏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发现朝代,已经不是他所认识的朝代了。不,应该说,这个世界都不是他所认识的世界了。青莲焚世间,妖狐乱苍生,佛道儒三家兴乱,百家借势兴起。群妖破封复苏。最坑的是,还有传言说:“扶…
  • 嗑cp把自己搭进去了怎么办
    嗑cp把自己搭进去了怎么办
    [都市校园]《嗑cp把自己搭进去了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花花花er(晋江完结) 本来cp磕的好好的,没想到自己成了主角?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凌楚、楚云开┃配角:刘菊、邵洐洲、严宁叙┃其它: 一句话简介:甜甜的恋爱 立意:理智追星,文明你我他!第1章第1…
  • 重生万能人生
    平行世界王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人们都说,半缘君除了生孩子,其余的什么都会一点,没错,他就是一个近乎全能的男人!“没有他的指点,我不可能为国家拿到这枚金牌!”“天后这个称呼我实在是担不起,如果不是缘君哥给我写歌,我现在还只是一个三线小明星!”“成功路上没有秘籍,但是却有半大师的指点,从三线城市的一个房地产暴发户做到驰名中…
  • 分手后我穿到六零年
    分手后我穿到六零年
    [穿越重生]《分手后我穿到六零年》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卡卡里 敲黑板: 1、前世今生互为初恋 2、剧情需要,当架空看吧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穿越时空年代文 主角:林湾;程恩赐┃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去年代文里谈复合 立意:我们互相扶持,成为更好的自己 第1章第1…
  • 厨色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厨sè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当穿越腹黑女小农女遇上装傻病娇男致富的道路上且看某男如何坑蒙拐骗,使出浑身解数将某女收入怀成婚前:某女挑衅地看着某男:“你想娶我?先说说你会做啥?”某男一脸得意:“我上可暖床,下可种田耕地”某女怒了:“特么现在是夏天!”某男暧昧一笑:“下火也是我的强项”成婚后:某男褪去病娇的标签,摇身一变…
  • 厨色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厨sè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
    《厨色生香:腹黑娘子太难宠!》作者:红楼故人 当穿越腹黑女小农女遇上装傻病娇男 致富的道路上且看某男如何坑蒙拐骗,使出浑身解数将某女收入怀 成婚前: 某女挑衅地看着某男:“你想娶我?先说说你会做啥?” 某男一脸得意:“我上可暖床,下可种田耕地” 某女怒了:“特么现在是夏天!” 某男暧昧一…
  • 重回八零:胖妞厨娘是团宠
    重回八零胖妞厨娘是团宠
    包租婆阮棉棉人生最大乐趣便是个吃。没想到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缝。一个糯米丸子便把她噎回了八零年代。正哀嚎这时代物资紧缺要亏嘴就天降好消息。什么?我爹是国营饭店大厨!什么?我伯是供销社干事!什么?我叔是肉联厂厂长!得嘞得嘞,只要有吃有喝咱啥都好说。麻辣烫,火锅,珍珠奶茶,炸鸡,烧烤来来来跟我…
  • 武极绝世
    武极绝世免费阅读
    起点三组签约作品:武功就是让你把同一个招式练上一千次、一万次、十万次,才能逐渐变成自己的,即使你练的招式是错误的,但当你练到极致时,威力一样足以惊天动地!——————已完本精品老书190万字《狂蟒之灾》,新书求收藏、推荐、点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