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金彪】的小说是什么?
  • 寻仙路漫漫
    漫漫寻家路小说
    本故事讲术的是主人翁刘金彪在茫茫仙路上,苦寻仙途的成长动人故事。本着低调寻找仙源,一心向道的做人原则,却屡遭迫害,几经生死。深动曲折的描述了主人翁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下慢慢成长的动人经历,故事情节鲜活,环环相扣,回味无穷,让读者看了之后有如亲临其境的感觉。
  • 金彪寻仙记
    1妖shòu昨晚一场大雪,让青龙镇披上了一层银装,到处都是白sè的世界,屋顶上,大街上都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在
    《金彪寻仙记》故事提要——刘金彪的心,又开始有点动摇了。他害怕,他彷徨,他觉得在这大森林里,看不到一点希望,所见到的都是凶险,都是可怕的劫难。他坐在一块大岩石上,看着前面一望无边的芒芒大森林发呆。在这片大森林里面,穿行了差不多四个月,看到的除了一望无边的树林和奇形怪状的岩石,就是妖兽和凶险…
  • 妖孽程龙彪
    程龙彪刘金彪《妖孽程龙彪》
    龙:是汉民族的图腾,是吉祥的象征。彪:是狮虎兽,生性凶残,体形巨大,威猛无比。程龙彪是不是吉祥的象征我不知道,但是他确实是一个生性凶残,体形巨大的人。一个从穷山沟走出来的妖孽。
  • 灵魔破天
    古焱刘金彪《灵魔破天》
    灵魔破天是晓饭桶写的神话王朝类小说....炼三魂聚七魄,从一无所有到征战太古;三千六百大世界,从低阶魔人到破界而出;既然父母弃我,那这父母不要也罢;既然天要夺命,我也要将其踏在脚下;我就是那化灵的魔,要破开这天,寻找我要的生机!战百界,生生死死,全在一念之间;夺轮回,命运起伏,俱是只手可控…
  • 仙逆之仙罡大劫
    仙逆仙罡大陆情节
    踏天路,空灭道。然不知,天外有天,道外有道。仙罡变,天意临。却不晓,逆仙逆古,神意碎天!
  • 仙逆仙罡大劫篇
    仙逆小说全篇
    踏天路,空灭道。仙罡变,天意临。这是属于仙鬼神魔妖五位苍茫至尊中神的故事,这是一场神与天的博弈!前呈蛮魔大陆,后启至尊仙界,仙罡大陆的毁灭与新生,就此展开帷幕!
  • 锦衣杀明 [精校]
    锦衣杀明 [精校]
    《锦衣杀明》全集【精校版】 作者:拉丁海十三郎 锦衣卫是干什么吃的?是杀人用的! 杀什么人?阻碍大明朝发展的人! 尸位素餐,贪官污吏,杀! 结党营私,热衷内斗,杀! 假传圣旨,陷害忠良,杀! 自私自利,拒不缴税,杀! 假仁假义,空谈误国,杀! 投机倒把,里通外国,杀! 藐视大明,虽远必诛…
  • 玄黄仙尊
    玄黄仙尊小说
    修真界大能叶子羽,偶得混沌至宝玄黄鼎,被同阶大能数十人围攻,神魂自曝与敌同归于尽,不想神魂自曝瞬间。神魂被玄黄鼎吸入鼎内空间,重生在玄天大陆,落魄家族,叶家被害死的少年叶子羽身体里,且看修仙大能如何逆天而行,炼丹,炼器,制符,阵法,无一不精,锁魂印在手,天下我有,收强者为奴隶,组建自己强大…
  • 锦衣杀明
    锦衣杀明小说txt下载
    锦衣卫是干什么吃的?是杀人用的!杀什么人?阻碍大明朝发展的人!尸位素餐,贪官污吏,杀!结党营私,热衷内斗,杀!假传圣旨,陷害忠良,杀!自私自利,拒不缴税,杀!假仁假义,空谈误国,杀!投机倒把,里通外国,杀!藐视大明,虽远必诛,杀!【交流群】【1591917】【12217598】【67902…
  • 财色兼收
    财sè兼收免费阅读
    方木进了房间以后,一直没有出来,可以说是废寝忘食。在宋玉影的催促下,罗平吃过晚饭后也走进了属于他的那间房间。将碎画放在桌上摊平,罗平露出一抹微笑。“跟我比修补,这不是找死么!”上次修补完汪士慎那幅画以后,紫檀棋子里面的财气并没有用完,罗平一早就将它拿了过来。用胶水将一片片碎片仔细粘贴好,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