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我有诸天卡牌系统
    天道卡牌系统小说
    【黑暗向】【利己主角】【推土机】十年书虫+末日题材的忠实拥趸者,带着自己熬夜码出来的卡牌程序,穿越到了一个刚爆发丧尸危机的平行世界。
  • 末世情怀
    小说《末世情怀》TXT下载
    地球上的人类是否还有未来?如果有,未来是怎么一个样子?如果没有人类的归属又在哪里?世界真的会有末日?如果有,地球上的人类又是如何消失的?
  • 风流仙二代
    风流官二代txt
    《风流仙二代》故事提要——万花丛中游,风流不下流。
  • 从妖魔走出的人仙
    小说《从妖魔走出的人仙》TXT百度云
    圣羽王朝新历九百二十三年,其属地之一的湘宛郡突然爆发妖魔之祸,短短两天时间,偌大的一郡之地成为了妖魔的天堂,反抗的声音往往刚刚响起便被妖魔的咆哮所淹没,大地被鲜血染红,人间炼狱成为这里最真实的写照。原本不起眼的圣羽王朝因为妖魔的再度出现成为了各大势力关注的焦点,但是在那妖魔的事件下无人注意…
  • 重生之衙内人生
    重生之衙内女人太多
    什么样的人最幸福、潇洒?当然是衙内,他们权势滔天、朋党满天下,他们挥金如土、纵情享乐,要将人生看作是一场最完美的梦。重生到五岁,为了过上衙内的幸福生活,刘青云手段尽出、将老爸刘志海送进官场之内,期望能够荣登衙内的宝座。且看他能否如愿以偿、踏入那个纸醉
  • 重生日日与君好作者:扶姝公子(起点vip2013-12-31完结)
    重生日日与君好作者:扶姝公子(起点vip2013-12-3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by三言、两语重生日日与君好小说作者:扶姝公子失足坠下山崖,以为就是永别时,她重生成了五岁小萝莉,重来一回的日子要是还和前世一样活得憋屈,那干脆还是当个冤魂算了。身负异能,咱没想过要干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业,最多是把…
  • 道门诡事
    道门诡事小说阅读
    堂哥死了,死得很蹊跷。为了弄清楚真相,我偷偷回了村,大伯却让我躺在棺材里抱着他睡觉
  • 轮回之师傅有毒
    周玉神煜《轮回之师傅有毒》
    《轮回之师傅有毒》故事提要——万物之生死,草木之荣枯。万千大道,何处不在?无处不在。冥曦,神族族长神煜的弟子,因神煜被人设计,为救他,她将自己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又被自己好友推入火海,灰飞烟灭。那么,冥曦是否真的死了呢?如果她死了,那这个在诸天万界留下一个个传说的人又是谁呢?
  • 总裁,到碗里来!
    夏小初慕云深《总裁,到碗里来!》
    “要想得到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不过夏小初可不是为了抓住男人的心才去当厨师的,她是真的喜欢啊,每当看到别人心满意足的吃她做的饭,她有一种成就感。帝都最有钱的男人得了厌食症,遍请名医无法治愈,没想到一道美食就掳获了他的心。“干脆连人一起要了,免得别的男人也尝到如此美味!”这是一个关于…
  • 这个男人明明很强却被要求嫁人
    这个男人明明很强却被 小说
    沈轩睁眼之后,以为自己来到了地狱。在这里一家之主是女人,而不是男人。皇图霸业,修仙问道,一言不合就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皆是女人为主。而男人,无论是普通人还是修炼者,个个三从四德,熟读男诫,烈男传女人娶夫生女,男人相妻教女,古往今来一向如此。沈轩身为家族少爷,及笄之年,自然龙冠霞帔,男大当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