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房客
    神秘房客 小说
    刚刚毕业不久的林珍来到一个一线城市寻找机会。初来乍到,林珍找工作四处碰壁,生活变得十分艰难。因为一次房东的意外疏忽,一个名叫时其的神秘男房客搬进了林珍的出租房。相处下来,林珍从开始的抗拒慢慢接受时其,而她的生活也从这个时候悄无声息地发生了改变。时其在林珍最艰难的时候几次出手帮助她,林珍终于…
  • 混在南宋当权贵
    小说《混在南宋当权贵》TXT下载
    简介一:小混混,混吃混喝,中混混,混官混权,大混混,混出个天下太平。混在权贵之间,求一生富贵,混在兵匪之间,安万千黎民,混在宋金之间,谋一方和平,混在脂粉之间你们想去吧简介二:痞子会武术,谁也挡不住!痞子拳王重生南宋,在金兵虎视、重文轻武、文人孱弱的时代里,拳头比道理有用,心机比愚忠有用!…
  • 要二狗的唐末生活
    康延孝刘飞燕《要二gǒu的唐末生活》
    一梦醒来早已千年。失去所有记忆的他恍恍惚惚的想要融入这个对他来说完全陌生的世界。时值黄巢起义,田园被毁,遍地烽火。奔走,逃亡,从军,厮杀。从善良变得野蛮,从理性变得疯狂。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他写下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慨其实当时,我只想吃一口肉。
  • 都市少帅
    都市少帅风格的小说
    ωωh黑子举着薄刀的右手忽然无力的垂了下来手臂的关节赫然cha着楚天把晚了整夜的硬币刺头也是个反应极快之人见到黑子的右手无力垂到自己旁边眼睛怒射牙齿狠咬抓住黑子握着薄刀的手反向刺进黑子的腹部。黑子不相信的看着楚天又看着刺头腹部上冰冷的感觉迅的扩大刺头扳开黑子卡住自己脖子的手黑子就‘蹬蹬’的…
  • 绝色美女在学园
    美女学园下载
    “我我重生了吗?”一道身影闪过,划破天际。一道俊秀的面容出现在海边,由记得,这个少年,名叫楚留香。穿越到这个名叫楚天的少年身上。
  • 豪门兵王
    豪门全能兵王
    曾经他是上门废婿,现在他是超级兵王,更是国医圣手;本是豪门继承人,屈为赘婿,他可以左拥右抱,尊为兵王,他只想低调打脸;左手古武平天下,右手医术治苍生。“以为我还是废物的,求你们放马过来吧!”
  • 都市少帅 [精校]
    都市少帅 [精校]
    都市少帅 [精校]-一起成功
  • 凡人问仙传
    凡人问仙录
    一个山村小孩穿越到修仙世界,机缘巧合下踏上修仙之路,他该如何以废材一般的资质继续修行?又该以什么凭借立足于仙门,从而笑傲仙界?他背负双手,抬头望天,脸色肃然,问道:“敢问上天,是否有仙?”
  • 笑傲杏坛,校长很生猛
  • 非婚不撩:总裁的低情商娇妻
    顾秦蔺旭《非婚不撩:总裁的低情商娇妻》
    全世界都知道星辰集团总裁蔺旭喜欢顾秦全世界都觉得顾秦其貌不扬,毫无亮点全世界都觉得顾秦脾气古怪,情商低到令人发指不然,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就只有顾秦自己不知道?这是一个王子看绿豆,对上眼了的故事。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蔺总却万万没想到,追妻之路,山后还有山,连绵不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