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刘鹏】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农民
    我是农民 小说
    一位农民的奋斗史!一座村庄的建设史!夏天的山城十分闷热,刘鹏光着膀子,穿着一条短裤,脚上套着双拖鞋,独自走在这层次分明的城市里。“妈的,身上又没几块钱了,这个月该怎么办啦?看来还得去联系下兄弟们,看谁能救救急!”刘鹏掏出裤袋里的手机,手机是刘鹏以前读大学时买的,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买上手机,…
  • 都市之极品小人物
    都市之极品小人物
    从国外归来的刘鹏因为父母的介绍和幼年的邻居单钰彤结了婚。又因厌倦了原来的生活,在居住地s市当起了教师。本以为日子就会这么简单的过下去,但是在陪着单钰彤调往j市后,生活变的不一样了起来。本以为自己永远只会爱单钰彤一个,但是最终还是没忍受住诱惑
  • 绝世修真医圣
    修真绝世医仙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代医圣回归都市,成为美女老板的贴身保镖,无敌身手,狂踩恶霸,都市风云,任我逍遥!
  • 重生之宇宙至尊
    重生之宇宙至尊
    小市民林浩遭遇奇遇,重生到高考前夕。但渐渐的,他发现这个世界和自己之前的世界并不相同,许多未解之谜浮出水面,美人鱼?百慕大?外星人?仙人?鬼魂?破解所有的未解之谜,成为无上主宰。"
  • 三国铁骑踏天下
    三国铁骑踏天下
    《三国铁骑踏天下》全集 作者:花猫 驱马天雨雪,军行入高山。迳危抱寒石,指落曾冰间。已去汉月远,何时筑城还?浮云暮南征,可望不可攀。 富二代穿越三国?该怎么办? 建铁骑、踏山河! 破黄巾、灭乌桓! 董贼入京?诸侯割据?天下大乱?又该怎么办? 发檄文、讨董贼! 灭曹操、伐刘备! 天下美人太…
  • 门人
    门人
    作品简介:未来世界之中的一个普通男人,因为做能够做一个普通人,已经认命的刘鹏,安安稳稳的过着每天温饱的日子,依靠着政府的抚恤金过活着,没有读过书的他,也没有一个公司愿意要他,布恩格星球,海格力大宇宙附属下无数小宇宙之中一个偏远星系中的星球,布恩格星球,崇尚人才的星球,没有知识,你就无法做出…
  • 三国铁骑踏天下
    三国铁骑踏天下花猫txt
    吾刘鹏来了!曹操?还不去死!更待何时?大耳贼?滚一边玩去吧!碧眼儿?给吾去死吧!收了何后、抢了蔡琰、偷了大乔、辱了小乔、骗了貂禅、哄了洛神。“天下吾要、美人吾也要。”骑着原属于吕布的赤兔马、抱着刘备的老婆、占着公孙瓒的地盘、夺了袁本初的贤名、开始灭袁绍、战曹操、征刘备、伐孙权、创下盛世王朝…
  • 无良小民工
    小说《无良小民工》TXT百度云
    三月,虽然已是阳光明媚的春季,但是在一般的省份,天气还比较凉。在北方,甚至还是穿着秋衣秋裤的。但是,广东这边已经是热火朝天了。大街上的女孩们都是穿得甚少了,十分的养眼。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春光外泄了。在盐步的一个小镇上,靠近菜地边上的一个工地上,一帮民工正在忙活着。
  • 都市西游封神
    刘鹏白清儿《都市西游封神》
    当远古神话人物出现在现代都市中,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孙悟空VS钢铁侠,二郎神VS雷神,一切你想到想不到的,都能在本书看到。一个被姐姐保护的男孩,最终和姐姐一起拯救诸天万界。
  • 温侯传
    刘鹏吕布《温侯传》
    三国争乱,天下英雄并出。吕布,三国中的第一武将,纵横天下,无人可敌,可谓之为万人敌!但在《三国演义》一书中被作者写成了反覆小人,三姓家奴!让人不禁扼腕叹息。作为吕布的一名崇拜者,本人斗胆将《三国演义》重写,修改了吕布的传奇一生。第一次动笔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