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利维】的小说是什么?
  • 执掌好莱坞(he)
    利维诺娜《执掌好莱坞(he)》
    作者:heracross一夜梦醒,身回96.前世在国内饱经沉浮的小人物,来到了90年代的好莱坞。物是人非,今昔非昨,没有改变的,是曾经的梦想。一个镜头,镜头里面,悲欢离合,镜头外面,华彩人生。掌住镜头,抓住机会,美好未来,在我手中。第一节今天起,这是我的故事“亲爱的朋友们:当你们看到了这一…
  • [进巨]专职贴兵长 番外完结
    [进巨]专职贴兵长 番外完结
    书名:[进击的巨人]专职贴兵长 作者:倾凤茗玥 利维为夺取系统终极大奖,被派送进巨人世界,职业为牧师的利维在这坑爹的世界里只有两项技能:1治疗;2招巨人仇恨值。 在一次又一次被巨人群殴之后,利维觉得,还是抱人类最强士兵的大腿好了! 欲穷千里目,兵长一米利维又一次被巨人踩扁了! …
  • [进击的巨人]专职贴兵长
    小说《[进击的巨人]专职贴兵长》TXT下载
    书名:[进击的巨人]专职贴兵长作者:倾凤茗玥☆、第一章蹲在狭窄肮脏的小巷,利维顶着一头鸟窝般的红毛,满脸纠结。被系统派送到这个世界两天了,先不说连那到底是什么的终极大奖在哪里一无所知,单就是吃饭就成问题。在系统里,利维是腰缠万贯的土豪,再贵的装备,只要他喜欢就可以买两套,穿一套,扔一套。可…
  • 巫师权利
    巫师雅利安
    划过天空的流星,也许就是一个世界,梦中的绚丽,也许就是曾经的过往;谁又能证明故事里的传说,不是被掩盖的真相?这里是奥斯吉利亚——巫师建立,巫师统治的国度,一个也许是梦中的国度;故事,就开始在一个叫利维的人身上【(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执掌好莱坞
    赫本好莱坞小说
    一夜梦醒,身回96.前世在国内饱经沉浮的小人物,来到了90年代的好莱坞。物是人非,今昔非昨,没有改变的,是曾经的梦想。一个镜头,镜头里面,悲欢离合,镜头外面,华彩人生。掌住镜头,抓住机会,美好未来,在我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执掌好莱坞
    执掌好莱坞
    《执掌好莱坞》全集 作者:heracross 一夜梦醒,身回96.前世在国内饱经沉浮的小人物,来到了90年代的好莱坞。物是人非,今昔非昨,没有改变的,是曾经的梦想。 一个镜头,镜头里面,悲欢离合,镜头外面,华彩人生。掌住镜头,抓住机会,美好未来,在我手中。 第一节今天起,这是我的故事 …
  • 专职贴兵长
    专职贴兵长txt
    利维为夺取系统终极大奖,被派送进巨人世界,职业为牧师的利维在这坑爹的世界里只有两项技能:1治疗;2招巨人仇恨值。在一次又一次被巨人群殴之后,利维觉得,还是抱人类最强士兵的大腿好了!欲穷千里目,兵长一米利维又一次被巨人踩扁了!接到编编通知,兵长大人于本周三入v,当天会努力多更新的,握爪!!自…
  • 黑桃七血案1:生死赌注
    多米尼克利维《黑桃七血案1:生死赌注》
    SevenofSpades:KillGameByrdeliaKingsbridge翻译by@哈姆林的透明子校译by@两斤硫酸铜,@红TonTon修订by@粥盐不好磁,@哈姆林的透明子排版by@腐腐de晸,@粥盐不好磁策划by@英耽译文组第一章“这话是你来说,还是我来?”玛汀问道。利维打量着…
  • 黑桃七血案1:生死赌注/Seven of spades:kill game
    黑桃七血案1:生死赌注/Seven of spades:kill game
    翻译by英耽译文组 剧情简介: ​​几起手段残忍的血案惊现赌城拉斯维加斯,相似的手法和每次都被摆在现场的黑桃七卡牌,指向了连环杀手的存在。办案过程中,青年警探利维与赏金猎人多米尼克几次三番撞在一起,两个本来互相看不顺眼的人,怀着对破案的共同热忱,不自觉地达成了合作关系,也滋生出意外的情愫 …
  • 黑桃七血案:生死赌注/KillGameSevenofSpadesBook
    黑桃七血案:生死赌注/KillGameSevenofSpadesBook
    剧情简介:​​几起手段残忍的血案惊现赌城拉斯维加斯,相似的手法和每次都被摆在现场的黑桃七卡牌,指向了连环杀手的存在。办案过程中,青年警探利维与赏金猎人多米尼克几次三番撞在一起,两个本来互相看不顺眼的人,怀着对破案的共同热忱,不自觉地达成了合作关系,也滋生出意外的情愫强烈推荐一波!口味纯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