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勇仪】的小说是什么?
  • 空境幻想乡
    空镜的幻想乡
    空境幻想乡(式之幻想夜)
  • 醉卧幻想乡
    独孤勇仪《醉卧幻想乡》
    苍穹未改气象新,厚土未移夜难平。倚天仙山林水秀,森竹花海妖魔兴。怨气难消怒难息,硝烟未见火不宁。二色化蝶人间舞,从此神社无人敬。魂之挽歌魔王临,贤者未出风波停。事了拂衣踏歌去,黑烟深藏藏功名。月兔天降惊翠林,竹中乍现永远亭。扩张冥界汇幽灵,更与妖乡通捷径。阿礼九目如约临,神社之中喜祥庆。博…
  • 东方无言说
    东方无言说
    现实中的一切都丑陋不堪,只有在绝妙的幻想中,才有真正的珍宝。知北是个一事无成的死宅,但他也有他的骄傲,在一次似乎命中注定的选择里,他穿越到了幻想乡的世界。可惜,这时的幻想乡尚未诞生,就连紫妈都还只是个天真的孩子。不过,这崭新的世界正是新的起点——————————本文乃口袋妖怪与幻想乡少女的…
  • 综漫之幻想游记
    综漫之幻想游记全本txt
    八云枫看着旁边一直都在吃没有停过嘴的幽幽子,不由想到这货也不是传说中那么好难养活的啊。而后看了看正下方正在打麻将的四张完全一样的脸,身上穿的衣服颜色分别是红白蓝黑,看到这我又不由想到盖亚和阿赖耶到底有多喜欢这张脸啊。最后看了一眼身后叽叽喳喳的一群莺莺燕燕的各色妹纸,直接划开一道间隙溜了。感…
  • 东方一击人
    东方一击人txt
    泡影一般的相会,总有一天也会全部迎来终结的一天吧。即使如此——也不会有失去的东西。记忆会成为记录,存留于历史之上。人也好,妖怪也好。任何人最后存活的地方都是在某个人的心中。好人也好,坏人也好。智者也好,愚者也好。也终有一天会化为虚无,但是——这个世界的某处,也残留着他们生存过的证明。他们并…
  • 东方旱魃传
  • 幽月之舞
    幽月之舞
    观云从不认为穿越这种事是真的,直到它发生在了自己身上。他也经常会想自己能改变某些东西,但事实证明他想多了。观云:“呵呵(苦笑)还是顺其自然吧。”
  • 东方之滑头鬼
    滑头鬼官方小说
    《东方之滑头鬼》故事提要——这是一个穿越到日本古代成为滑头鬼的宅男故事这是一个各种无节操乱入的妖怪故事这是一个在幻想乡没羞没臊的故事乙女会有的,萝莉会有的,御姐会有的,公主会有的,巫女会有的ps:其实这是写各种妖怪的伪综漫,主要的还是围绕幻想乡的各位萌妹子展开。
  • 东方精灵石:尔茄的时空大冒险
    东方精灵石:尔茄的时空大冒险
    暗之魔女的邪恶计划被尔茄她们粉碎之后,东奇尼镇恢复到了往日的和平当中。然而,在一次比试当中,尔茄和伙伴们意外地被传送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那是......
  • 幻想酒仙坊
    玄幻酒仙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我只想当条咸鱼,不过既然穿越了,那就当去异世界旅游吧。开个酒店赚赚钱,只希望紫姐姐别老是来偷酒,幽幽姐别跑来我这吃饭,魔理沙别别来偷书,灵梦别来蹭饭就行。没想到《玄阴诀》居然有永保青春的功效,坑爹啊,这样我就不成了万年小loli了么,WTF!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