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包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客栈能升级
    吕行施千羽《我的客栈能升级》
    “为什么吃完你家的饭,我感觉力量增加了不少?”“不知道,可能是因为吃太饱,所以产生错觉了吧?”吕行随便敷衍了一句,眼睛却盯着客人头顶看个不停。「增益:酱肉饭的祝福」「持续时间:1小时」「效果:臂力增加0.6、体质增加0.5、体力以及灵气每分钟恢复1%。」这是吃了自家的盖饭之后,客人生命值上…
  • 绝代神婿
  • 草根崛起成神豪
    草根崛起成神豪
    李天元出生于农民家庭,离开家乡时只带了500元;再次归来时身价亿万,还带着一个修为臻至鬼王的楼兰公主当丫鬟!更有商界奇女子之称的兰川......
  • 阴阳三生劫
    小说《阴阳三生劫》TXT百度云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人死灵魂仍在,若一心向道,也可修成正果,得证仙位。吴梦,因天劫转世为冰城城里的弃婴,后被养父母收养。因母亲医疗费用,到南方打工。机缘巧合下,经地仙点化,觉醒前世记忆,因已沉沦红尘,和散修胖子、鬼老道一起探索凡间界,踏破虚空进入仙境,畅游三千大世界,突破仙界修至尊境,终成不…
  • 审神者磨磨头
    小说《审神者磨磨头》TXT百度云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每天过着平凡又幸福的生活。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很平常的一天我出了车祸。在去见上帝的途中,被一个非常高大上的组织——时维部给拣了回去。时维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重获新生。于是我成了磨磨头,过上了每天被上司,被同事打掉头的生活。最后辛辛苦苦几百年,一…
  • (综漫同人)审神者的脑内选项系统
    小说《(综漫同人)审神者的脑内选项系统》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拥有脑内选项系统的被诅咒者,伊羽未来觉得只有死才能解决她的痛苦。然而死是不敢死的,只能一边痛苦一边抓住彩虹战队中的其中一人,在“询问对方我可以脱掉你的裤子吗”和“询问对方你可以脱掉我的上衣吗”的选项中二选一伊羽未来在对方错愕的表情中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不让眼泪落下来:神啊,如果你还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