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北山】的小说是什么?
  • 北山修仙传
    北山梁萱《北山修仙传》
    北山张开眼睛,自己居然穿越在一个瘦弱的身体里面。只是,怎么刚穿越过来一点力气都没有,居然是中毒了,别酱紫呀,别刚穿越过来就中毒身亡呀弄了个群,543434767,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山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有兽嫣
    燕汝嫣北山《有shòu嫣》
    燕汝嫣作为四圣兽之一的西方白虎,竟没有一点圣兽的力量。直到封印的记忆被打开,她才真正见识到这世界的凶险。“白虎不诛,众兽难安!”“只要她变成一个普通人类女孩,你们就会放过她吗?”“你会保护我的,对吗?”“我”
  • 北山修仙传
    北山修仙传
    北山修仙传 作者:种荳南山北山张开眼睛,自己居然穿越在一个瘦弱的身体里面。只是,怎么刚穿越过来一点力气都没有,居然是中毒了,别酱紫呀,别刚穿越过来就中毒身亡呀第1章缠丝散 北山张开眼睛,自己居然没死? 自己的仙草门被飞蟒帮偷袭,在混战中,自己不是被飞蟒帮一个筑基六级的高手一掌轰死了吗? 怎…
  • 战云长歌
    战长沙 云
    一次措手不及的变乱下,是一个承担起光复王国故土重任的人,经历的悲欢、离合、秘闻、背叛之后,是无可奈何的成长。向往世外桃源,却被迫登上最高的王座,成为拯救世界的伟大人物,却只留下孤独的暗自悲伤。这是一片广袤的大陆,一段传奇的故事,一首永恒的战歌。
  • 凌云牧天
    北山春影《凌云牧天》
    战战兢兢的修仙路,被他修的是面目全非、令人哭笑不得。神圣不可侵犯的大道,让他踢踏的是千疮百孔。高不可攀的天,将被他绵羊一般放牧。人生至此,只有一个字——爽!升级新标准:正神、种气、安胎、结丹、育婴、出窍、魂游、大成、飞升想要轻松愉快地渡过这个夜晚,来看这另类修仙。欲要躲入小楼成一体,悄悄读…
  • 蛇妖传说
    蛇的传说之蛇妖
    从掉落布满危机的洞窟开始,方瞳的人生就发生了改变。方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人身蛇尾的北山,一个妖孽。既然身为妖孽,那就让我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看看路的尽头究竟在何方?即使历经沧桑与磨难,只要日月永照,初心不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外卖侠的聊天记录
    小说《外卖侠的聊天记录》TXT百度云
    外卖侠的聊天记录(面壁常思己过)
  • 莺鸾与白狐之倾世绝恋
    小说《莺鸾与白狐之倾世绝恋》TXT百度云
    她是不求上进的凤族公主莺鸾卿雪,小名鸾儿,娇俏可爱,不愿受管束。他是蓬莱仙岛的少宫主文殊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文才更是在五界之中无人能及,天帝封他官职文殊仕吏,掌管天界文殊院。他是狐妖,白狐阡祖,妖界二公子,继承了狐帝之位,面如冠玉风度翩翩,文韬武略德才兼备。她是灵山老母弟子,百…
  • 美女的御用道士
    道士用的碗
    “女人便是最大秘密。我奉献我的青春,我的天才,只是为了让更多勇于探索秘密的男人们具备一个打开那扇门的钥匙而已。我何错之有,何错之有,不就是研究出一个透视符嘛。为何,为何要给我那么无耻的伟大的称号。天下第一淫贼。我的玄风道观的姐妹啊,为何。”转载自北山道士日记。
  • 伪晴明的黑户生涯[综]
    春晓时宇《伪晴明的黑户生涯[综]》
    与《我名奴良陆生》是一个系列,可以算是奴良陆生的下部,但是不是一个主角,毕竟奴良陆生作为主角已经没什么大的跌宕情节可以发掘了。“曾经,晴明大人所做的每个决定,我都深信不疑,但是那些计划,每一个,每一个,都失败了。”大天狗说,“所以,他这次又说,‘我有一个绝妙的计划。’我感觉药丸。”“闭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