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北鸣】的小说是什么?
  • 星历1000
    新闻播报:根据最新政府解密文件透露,三年前导致外星人议论热潮的冥王星UFO目击事件中主角,已被证实系
    “老大,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一个穿越过来的普通人,甚至是一个对你们而言就是一千多年前地球时代的老古董!现在突然让我出现在这太空船满天飞的科幻世界,就已经压力好大,这又一会儿宇宙战争,一会儿外星人入侵是要闹哪样啊!会死人的啦!您就发发善心,让我安安分分地享受未来世界,过完这平凡一生吧。”“…
  • 剑问沧溟
    剑问沧溟
    天,又如何;我身在,则必君临!道,又如何;我魂存,则必睥睨!茫茫万载而魂不消,幽幽岁月而身不腐。仙,自古而存;吾,自今而来!北鸣;势必要诸位记得吾名!!
  • 重生之未来联盟
    余秋比尔森《重生之未来联盟》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掠夺者文明入侵地球的第四十个年头,人类地下联邦为了文明的存续进行了第七次救世计划,代号M16的少年尖兵机缘巧合之下,带着超级主脑重生过去,开始救世之旅。余秋:“我有一个想法,集结一群超凡的人,看我们能不能变得更强大,当人们需要我们时,我们能够挺身而出,为他们…
  • 冷面弟弟惹不得
    冷面夫君惹不得下载
    他是品学兼优的贵公子,而她,则是他家许以重金的贴身女保镖。保镖和主子的爱情,终究无果。她被逼和别的男人做戏,却激得喝醉酒的他愤怒,讽刺她。然后,他从此消失在她的世界。七年后,他已是某市最年轻的单身黄金汉,女人的梦中情人。再重逢,他冰冷无情,要她重做回他的贴身保镖。只是,这次,她要保卫的不仅…
  • 书星记
    鄢洛姜兰《书星记》
    她是在沙场上冲锋陷阵的萧南书,也是为部落筹划未来的千凌星。朗部为她更名为南巢,令主尊她为主,但在强者为尊的世界,她终是太过渺小,她用尽全力保护着她想保护的人,即使伤痕累累也从未后悔过
  • 这个首席不一般
    这个首席不一般
    张睿被黑白仙官误勾魂,地界发现想要还魂时,张睿的尸体已经腐烂,黑白仙官为了弥补工作上的失误给了张睿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在满足张睿重生的二十个条件后,龙傲天生涯就此展开,然而七郎与真男人差的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一个2
  • 三年所珍,唯卿一人
    三年所珍,唯卿一人
    作为高中同学,她默默喜欢了她三年,殊不知她也喜欢她
  • 北鸣正太学院
    北鸣正太学院
    晋江20190916完结 教书育人哪家强,华夏中原找北鸣,试学一月不收任何费用,中原北鸣山高级学院! 舞剑论道哪家强,华夏中原找北鸣,江湖朝廷抢着要,交钱预定都满足不了! 闻名遐迩的办学质量,耳熟能详的院长大名,使中原北鸣山高级学院美誉远扬,成为举世瞩目的学院,成为众多学子向往的学院。 如…
  • 渣仙救赎日常
    渣仙救赎日常
    “我徒夜尘谨记!你性格不羁,滥情无度。虽天赋超绝,却在三千界中欠下无数情债,招致因果加身,无缘突破逍遥境!”“不过,大道五十,天衍四九,遁去其一留与人争!”“你便去凡界历红尘劫难吧!”“此行,是你的劫难,亦是你的福造!”——————————————————
  • 百里相思言不知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意思
    花开生两面,人生神魔间。人暂且还有两面,你又怎么知道那诛魔山下的,便是魔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