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千寒羽】的小说是什么?
  • 维纳斯贵族学院
    维纳斯贵族学院小说
    颖阿姨:小曦,这是小雪,你们以后就是朋友了。伊泽曦:我不需要朋友。他冷冷地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去。润雪敛眸,不再看伊泽曦,仿佛是不认识的陌路人,擦肩而过。伊泽曦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她是真的想忘记自己吗?那些曾经她都可以当作没发生吗?如果这是她想要的。“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么,我会放弃。”“路再…
  • 皇家千金遇上贵族少爷
    皇家贵族少爷名字
    一个优雅美丽,又略有俏皮可爱的气质美女——千诺萌,一个优雅乐观,温柔大方的美女——韩雨瞳,一个优雅文静的淑女——沐依晴,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女——北月灵。在圣伯利雅学院遇上六少,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含情脉脉:恶魔少爷太缠人
    小说《含情脉脉:恶魔少爷太缠人》TXT下载
    “苏墨,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做我女朋友吧?”“我认识你吗”“依依,帮我写封信吧”“我跟你不熟,请注意你的称呼”“依依,你的蠢二哈是不是走丢了?”“韩擎宇!你是不是把布丁抓走了?!”校草大人对苏墨一见钟情,可惜苏墨爱搭不理,看一见钟情慢慢发展成为日久生情!看痴情校草的追爱战!
  • 江湖捕头
    江湖小说开头
    吴沐凝,江湖的一个女杀手,厉害高超,但是,为了完成一个任务,她只好下嫁夜凝寒,夜国的太子殿下。她进入吴府的吴琳琳姐姐却为了当皇后,使心机的争宠。夜凝寒当上皇帝,吴沐凝就走了,回去了夜凝寒爱上了吴沐凝,但是吴沐凝却离去了吴沐凝在邻国,又是一个个好玩的故事
  • 邪王0元抢购:惊世妖娆妃
    邪王0元抢购:惊世妖娆妃
    险死还生穿越成仙门的废物?哼!那便喋血天下遇神杀神遇佛弑佛闪瞎你的狗眼!只是她这个人人惧怕的惊天怪物也有了追随者?她纵横天下他如影随形!她祸害四方他纵容维护!当真相大白,她亮若星辰,而他却沦为人人得诛的妖邪之王?为寻他她发布顶级悬赏令逼他现身,终于得见他虽白发胜雪却依旧容颜绝世,“翅膀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