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华叔】的小说是什么?
  • 寻找石达开宝藏
    小说《寻找石达开宝藏》TXT百度云
    华志,一个外貌有如猛张飞一样的大好青年,却做着斯斯文文的支教老师。不曾想自家祖上竟然是太平天国翼王石达开的侍卫总管,守护着石达开宝藏的秘密。为了完成爷爷的遗愿,华志拉上了三个儿时的伙伴,踏上了寻宝之路。藏宝图并不是一张图,而是把线索刻在四块玉佩上。四人历经曲折艰险,好不容易把它们凑齐,华志…
  • 剑指苍穹
    木林华叔《剑指苍穹》
    不灭的神话,一个强者的崛起,天下任我去,天道任我游!怒斥天下,马闯天涯,逍遥自在,这是他一生的追求!以我之神为天,以我之身为地,用我无尽的神力直指苍穹,这是他傲视天下的嚣张!集万千于一生,却被命运的无尽牵扯,为了什么?为了挚爱的亲人,为了一个文明的延续!一个传说因此悄然的拉开了序幕....…
  • 面具召唤师
    召唤万岁 面具
    上世纪60年代,以制作面具为营生的手艺人老鬼,凭借炉火纯青的手艺在饥荒年代发了一笔饭财。据那代人说,老鬼发财的门路不一般,神神秘秘。因此在改革开放后,老鬼凭借手艺在家乡那一带成了名人,都说老鬼的手开过光,做的面具非比寻常。60年后,一个叫老秦的男人拿着一枚青铜纵目面具登门拜访,无数尘封往事…
  • 笛剑传奇
    笛剑传奇
    《笛剑传奇》故事提要——清风朗月细雨疏,携笛仗剑走江湖。飞花看尽满侠气,犹挂心中百姓苦。
  • 八神啸天
    浮塔的人族,火灵的魔族,不祥的龙族,自由的灵族等级划分:一阶到九阶,黄阶1段到9段,玄阶1段到9段,
    待神魔之力,魔幻双瞳再现世间之时,既是吾重临天下的之日。他是亿年之前的影之魔王?亦或是亿年之后战天晓?是一念为人?还是一念成魔?何为善?何为恶?吾道即为正道,吾族即为神族。人魔大战再起,四大位面震动,山崩地裂,日月无光,魔王所至,灰飞烟灭。四神兽齐聚,八神兵齐现。从未有人达到的圣皇之境,从…
  • 大厨在古代
    大厨在古代
    [穿越重生]《大厨在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香茴角(连城VIP2020.4完结) 内容简介: 陈清安穿越前是一位特级厨师,穿越后的陈清安是一个连酱醋茶都分不清的废柴,在陈家受尽白眼和嘲讽。直到有一天陈清安被赶出陈府,身无分文的他身患重病遇到了易随堇,各路妖魔鬼怪频繁出现,陈清…
  • 枭雄少年
    小说《枭雄少年张远》TXT下载
    当初看不起我的女神,现在竟然要跟我名下的公司合作金鳞岂是池中物,一朝缘到即化龙。我要成为一代枭雄,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都通通后悔当初招惹过我。9998304
  • 军恋迷情
    军恋小说章节
    军恋迷情柒月初叁
  • 武破九天
    小说《武破九天》TXT百度云
    【百万字免费神书!】武界好斗,武技百生,天下第一杀手流云穿越到不受重视的私生子幽雨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看我如何纵横武界,傲视群雄。异界多娇,灵女,妖姬,毒后个个娇艳如花,不过,杀手的幽雨情商不高,爱恨交织,幽雨又会如何对待"
  • 绝代英雄
    绝代英雄fc
    当初看不起我的女神,现在竟然要跟我名下的公司合作金鳞岂是池中物,一朝缘到即化龙。我要成为一代枭雄,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都通通后悔当初招惹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