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华娴】的小说是什么?
  • 凰权谋:媚骨天成
    小说《凰权谋:媚骨天成》TXT百度云
    国破家亡,一国公主之尊沦落风尘,被迫为奴,然而国仇未报,她如何能安稳苟活?原以为一步步走向巅峰,所求的,不过是岁月静好,只是这一生,爱与被爱总无法两全
  • 被女神捡来的赘婿
    被女神捡回来的赘婿下载
    被女神捡来当赘婿又如何?谁敢打我老婆的主意,我就打得他满地找牙!10016323
  • 顶级贵妇
    小说《顶级贵妇》TXT下载
    林诺言重生回到了十八岁,这时候她还没有继承林家,没有嫁给渣男,父母健在,妹妹娇憨天真,林家还是林城第一豪门!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新婚前夜,她去最大的酒店睡了一个颜好身材棒的‘鸭子’,林诺言想:偷人嘛,她也会的!绿帽子,谁不会带?女主坚强不圣母,乃是打不死的小强!男主霸气满满,可惜是个大直男…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类似我泛真心萌的小说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