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南宫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浴血皇后:王爷请自重
    小说《浴血皇后:王爷请自重》TXT百度云
    前世将军府傻白甜,遇到渣男和渣闺蜜。最后被这二人双双背叛,与刚刚生下的孩子惨死狼口。重生归来,她要见佛杀佛,见神杀神。只为让渣男和渣女尝尝她前世刻骨之痛。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皇女
    皇女
    镜饶月,云穹国王室八公主身体羸弱,性格怯懦,世人仅知她有一张倾世之容最后为心爱之人利用死于非命陌弦月,赫赫有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性格张扬、强势,催眠、暗示、杀人,无所不能爱情于她,只是游戏一场。当这样强势的她穿越到软弱的她身上前言001楔子这是一个乱世,五国并立,逐鹿天下。云穹国,五雄之一。…
  • 极品包租公:神级大亨霸世
    做什么买卖最赚钱?房地产?开银行?亦或是政府?错!至少在亚太地区,开宗立派,做降妖伏魔、驱邪避凶的生
    我作为一个被逐出师门的火居道士,创办了一个公司,本想做点儿阴阳买卖赚个温饱,没想到生意越做越大,搞得魔界、仙界、佛界、冥界、神界、血界、妖界、圣界,到处都是咱家的产业。我去仙界,玉皇大帝得给我作揖,要不然我涨灵霄宝殿的地租,他就得带着王母和七仙女去凡间办公啦。我去地府,十殿阎罗得给我让出主…
  • 嫡女盛世:医妃终成凰赢婳
    小说《嫡女盛世:医妃终成凰赢婳》TXT下载
    她,痴傻了十三年,贵为相府嫡女却连个姓氏都没有,自从母亲离世她便被丢在偏远的西院,那个所谓的父亲不闻不问,所谓的姐妹肆意打骂,一朝重生,她取名赢婳,斗庶妹,治庶母,整家规,她倒要让她们看看这秦家到底是谁做主!现代的金牌法医穿越到古代,究竟会搅起怎样一场风波?
  • 绝色毒医世子妃
    小说《绝sè毒医世子妃》TXT百度云
    她,痴傻了十三年,贵为相府嫡女却连个姓氏都没有,自从母亲离世她便被丢在偏远的西院,那个所谓的父亲不闻不问,所谓的姐妹肆意打骂,一朝重生,她取名赢婳,斗庶妹,治庶母,整家规,她倒要让她们看看这秦家到底是谁做主!现代的金牌法医穿越到古代,究竟会搅起怎样一场风波?
  • 这个女主我熟悉
    这个女主有点熟悉
    江辰得到了一个系统,穿梭到各个世界完成各种助攻女主角任务后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结果等到他最后一个任务即将完成时,系统出了BUG。原本攻略完的女主都出现在他眼前。女仙尊:我懂了,原来江郎是为了我才愿意死在剑
  • 莲仙
    小说《莲仙》TXT百度云
    仙莲秉清虚圣气而生,脱俗出尘,圣洁无暇。邪莲纳修罗邪气而现,妖异邪魅,异火缭绕。墨莲绽放于杀戾二气,孤高冷艳,魔意横生。古尘逸,于灾劫中魂魄离体,偶入封印之地。得仙莲挟邪莲筑体重生。仙莲为体,清净无为,不染尘垢。邪莲为血,怒则邪莲体
  • 下堂王妃太狠辣
    白钧黑焰《下堂王妃太狠辣》
    下堂王妃太狠辣 作者:笑寒烟 简介:她,南宫无双,二十一世纪第一杀手,因被爱人背叛,而死于非命。当她再一次睁眼后,一个娇弱任人欺压的千金小姐,摇身一变,宛如地狱而来的煞神,遇神杀神,遇佛弑佛。被人陷害,家族被炒,未来王妃,贬身为奴,且看二十一世纪第一杀手,将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古…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sāo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倾尽天下
    倾尽天下小说肖倾宇
    传说得南宫家女,得天下;传说南宫家处子之血极为宝贵;传说南宫家的女儿活不过三十岁,活过去的不是疯了,就是傻了;她,冉深深,本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杀手,却一朝穿越来到古代,成为南宫家的二少爷,传说南宫家的二少爷,少年才俊,风流倜傥;传说南宫家的二少爷,男生女相,祸国妖媚分享书籍《倾尽天下》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