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南绪】的小说是什么?
  • 医撩就心动
    医撩就心动
    从默默无闻到风华绝代,从懦弱胆小到杀伐果断,是什么改变了她?是一次次的阴谋、阳谋?还是一次次在强大力量下的无能为力?看一个普通的乡村小丫头,荆棘密布,历尽艰险,一步步成长,抓住一切机遇。炼神念,得神通,灭掉一切阻碍,在各个大陆留下属于她自己的辉煌!
  • 陛下,我是你的白月光
    陛下你是我的白月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宠文,1V1双洁)重生后的南绪誓要一雪前耻,将过往欺负她的人全都踩在脚下。可当她心思缜密谋划如何弄死这些渣渣时,剧情走向似乎不一样了。生命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那男人将她捧在手心,不惜染血成魔。等等,这货似乎是上辈子只惦记她的身体,厌恶她…
  • [ABO]一校不容两A
    [ABO]一校不容两A
    书耽20221109完结 收藏:7027推荐:935 “你身上的信息素好像是个omega?” 江隅:“你才omega!你全家都omega!” 【口是心非暴躁受omega江隅】X【表面高冷私下骚攻alpha段述】 江隅仗着自己是个顶级alpha在学校里称霸校园,每天翻墙逃课不务正业,但因为长…
  • 神君的专属物
    小说《神君的专属物》TXT百度云
    我在归盲中等你归来,我在百盛里等你花舞。我甘心遗忘,甘愿受苦,却只甘爱一人。呐,我们前世不再,今生再遇可好?境在情在人不再,物逝花逝人不拾。肖岳,你在作甚!某女黑着脸盯着某男的一举一动...你脑子真的有问题吗!肖岳将已破碎的南瓜片子从脸上摘下,唔...他思忖了半会儿,最后说道:有人说这可以…
  • 【ABO】一校不容两A
    小说《【ABO】一校不容两A》TXT百度云
    “你身上的信息素好像是个omega?”江隅:“你才omega!你全家都omega!”【口是心非暴躁受omega江隅】X【表面高冷私下骚攻alpha段述】江隅仗着自己是个顶级alpha在学校里称霸校园,每天翻墙逃课不务正业,但因为长得帅被所有omega捧上神坛。直到有一天学校来了个转学生,不…
  • 妖怪高校的花样美男
    妖怪美男的
    空思痛,一名普通的人类少女。刚以问题少女的形象改过自新的她却阴差阳错来到了妖物横行、恶灵放肆、天神暴走的爆囧校园——S高校。该死的光头校长居然让她当这学校的风纪委员,这不求虐找死是什么?桀骜不可一世的九尾狐、万年不化大冰山猎妖师、吊儿郎当的浪漫死神、温柔高贵的吸血鬼公爵、千年纸扇妖伪娘、超…
  • 观三殿
    观星殿
    这里观三殿,收录三界情事,无关岁月,无关轮回。生死让你遗忘的故事,观三殿都替你记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