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南远城】的小说是什么?
  • 星海之主
    星海之主
    地球历2075年,有紫色神光从宇宙深处射向银河系,地球完全被紫色神光包裹。紫色神光照耀过后的一年,地球发生了难以想象的事情。许多人类的体质得到了十倍以上的提升,不少人类更是掌握了一种极为可怕的力量。地球历两百年后。少年融合神秘紫晶,开启神之能力。神之推演可以推演一切武技功法;神之修炼,修炼…
  • 霸血神皇
    霸血神皇小说
    【暨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万法争霸,唯我独尊,至尊之路,一人独享!家族废物?力败无数天骄,代号紫血绝世妖孽便是我!至尊皇权?低等文明坐井观天的青蛙罢了。你们所认为珍贵为之拼命的宝物,在我眼中根本不入眼。虚名如云,权利如风,我所追逐的,便是那自由自在的修行之路,这世间在无枷锁能够左右我的意…
  • 无上封神路
    林铭李有才《无上封神路》
    修行之路,由简入繁,五大境界,恍如登天。淬体,真气,悟道,成仙,封神,每一个境界,都是一次蜕变,每一次突破,都要经历千难万险。无上封神之路,看一个身世孤苦的少年如何登临神位。(书会越写越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