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卞祥】的小说是什么?
  • 梁山庄园主之称霸天下
    小说《梁山庄园主之称霸天下》TXT百度云
    现代小公务员古越悲催的穿越入了水浒的世界,成了富二代古浩天,然后却发现此水浒非彼水浒,原本的宋朝变成了周朝,原以为历史变了,朝代变了,可以安心做他的富家翁安渡一生,可谁知这个所谓的周朝比原来的宋朝更加不堪,内忧外患一样不少,为求自保,他抢先占领了水泊梁山开办梁山庄园,然后招兵买马,养精蓄锐…
  • 制霸天下从武松脱单开始
    武松卞祥《制霸天下从武松脱单开始》
    二十一世纪的废柴,穿越到了打虎英雄武松身上,抢美女得意洋洋;收武将雄心壮志!吾愿凭手中嗜血刃,展华夏之傲骨,铸大汉之脊梁!左拥右抱,宏图霸业,尽在此书!看腻了三国,不妨来看看水浒。给作者一个机会,作者带您逛一逛多姿多彩的水浒世界!
  • 水浒之小孟尝
    孟尝之风
    累代金枝玉叶,先朝凤子龙孙。铁卷金书镜中花,子孙犹不保身家。重活一世,后周皇族后裔柴进,这一世,再也不要如圈中猪羊,仰人鼻息,这一世他要夺回属于他的一切。
  • 水浒逐鹿传 [全本校对]
    水浒逐鹿传 [全本校对]
    起点VIP20190702完结 21.22万总推荐 穿越水浒,逐鹿天下! 争霸流坚毅
  • 水浒逐鹿传
    水浒之逐鹿天下
    穿越水浒,逐鹿天下!交流群:狼血2群,193734793。V群,294684407(需要粉丝认证,老新书均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水浒之虎行天下
  • 水浒之问鼎天下
    水浒之问鼎天下
    二十一世纪落魄失意小青年刘云阴差阳错穿越到北宋末年,成为那八百里水泊梁山中蓼儿洼村里正刘承家的傻儿子刘载。随刘云穿越而来的还有那神秘的天下无对的血瞳双眼!本可以享受富二代那没羞没臊的滋润生活,可非要立雄图大志,建不世之功!此时林冲还在东京巴望着走高太尉的“后门”;鲁智深还在小种经略相公麾下…
  • 水浒之极品祝彪
    水浒之极品祝彪
    水浒之极品祝彪 作者:泡澡喝啤酒 穿越者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穿越成即将要被一群强盗抢夺了未婚妻,杀害了全家,就是自己的脑袋也被砍下来的倒霉蛋。而原本生活优哉游哉的蒋伟民就莫名其妙的穿越成了这么一个人物。他穿越成了谁?《水浒传》中即将要被梁山军马攻破的祝家庄的祝氏三杰之一的祝彪,如果不想未…
  • 水浒之柴进为王
    水浒传柴进
    北宋末年奸臣当道民不聊生,近有高俅蔡京弄权官逼民反,远有黑山白水之间崛起的异族虎视眈眈。且看河北沧州后周嫡系子孙柴进,值此乱世将至之时如何作为!书友群:737297853
  • 水浒之极品祝彪
    小说《水浒之极品祝彪》TXT百度云
    穿越者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穿越成即将要被一群强盗抢夺了未婚妻,杀害了全家,就是自己的脑袋也被砍下来的倒霉蛋。而原本生活优哉游哉的蒋伟民就莫名其妙的穿越成了这么一个人物。他穿越成了谁?《水浒传》中即将要被梁山军马攻破的祝家庄的祝氏三杰之一的祝彪,如果不想未婚妻扈三娘被猥琐的强盗霸占,他该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