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卡夏】的小说是什么?
  • 钢甲猎人
    猎人之路人甲
    “你想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宇宙吗?”苍老的声音传来。那苍老的声音不等卡夏回答,继续说道。“宇宙的中心只有九颗超级星球。”“行星的实力由外向内实力逐渐增强!”“最外围的是科技星球——住在上面的生物通过学习科技制造装甲来武装强化自己。”“次外围的是力量星球——住在上面的生物不需要修炼什么成年后就自…
  • 古董调查局
    古董调查局
    小说主要讲述古董调查局(隶属于世界三大神秘组织之一的“天眼”,存在目的是为了保证世界和平)最年轻的调查员叶开在调查古木人偶、夺命八卦、不死神药、神仙棋局、仙门地图等五件古董主人离奇消失案中,发现凶手来自江湖黑暗组织“阁老会”,他在美女古董鉴定师方星、奇术传人孟雨、神偷简单、千门奇人孙万法、…
  • 蓝魇[出书版]
    蓝魇[出书版]
    楔子这是一个充满科技与魔法的年代。西元二零八一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终于爆发,全世界陷入长达三百年、后世称之为「黑暗纪元」的漫长岁月。在这段时间中,海平面大幅上升,那本来就只占有地球面积仅仅七分之二的陆地消失泰半,锐减为原本的十分之一,但并非所有土地都可以住人,毕竟科技武器的伤害也使得可居住处…
  • 海贼之云云果实
    海贼王之果实无敌云
    “卡夏先生您制造如此巨大的岛云要将我们脚下这块岛屿运到哪里啊?”“就前面,天气预报说玛丽乔亚应该下冰雹了,我寻思着反正岛屿和冰雹都是固体,从一万米扔下去应该差不多。“”会被发现的!“”额、、那我轻轻的扔?“ps:随缘更新
  • 暗黑武神
    暗黑武神txt下载全本
    我身即武器!我志亦武器!一双铁拳打天下!陈曦意外来到暗黑世界,成为一个武僧,面对恶魔和人类,陈曦咧嘴一笑。“不服的请上前一步,让老衲帮你先剃度,再送你上西天!”一个不但爱吃肉、爱喝酒的,还十分暴力的武僧,在异界成就“武神”名号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 暗黑之骷髅王
    暗黑之骷髅王八零txt下载
    德鲁伊:我能召唤狼,召唤熊,召唤蔓藤,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圣骑士:我能召唤圣盾,召唤圣剑,甚至还能召唤天使,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女巫:我能召唤陨石,召唤九头蛇,召唤雷云风暴,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刺客:我能召唤冰霜陷阱,火焰陷阱,闪电陷阱,你能召唤什…
  • 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
    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txt
    ;;开局只有一个武器娘。《学院默示录》,《暗黑破坏神》,《英雄联盟》哪怕有武器一族的辅助,你能得意多久?记史进和武器娘们的二三事。一个渴望逆袭的男人的故事。《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有存稿,不断更。4000打底。分享书籍《无限之我的武器是萌妹》作者:废稿百万
  • 暗黑之骸骨君王
    暗黑君王在线
    暗黑之骸骨君王是寂静之暗S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一名叫塔格奥的青年,在经历了一场看似意外的交通事故之后。来到了暗黑破坏神2的世界。很快,来到这个新世界的他,就发现自己具备了一些类似死灵法师的技能。不过很可惜的是,所有的攻击和防护,还有诅咒技能,都消失了。他唯一能够使用的就只剩下,召唤骷…
  • 暗黑破坏神之符文大师
    暗黑破坏神2h文
    当暗黑破坏神的世界降临地球,世界被破败与邪恶腐化,城市被地狱军团占据,地狱情境降临人间。齐暃穿越到这样交错的世界中,却发现这里不论是暗黑世界的原住民,还是这边的“地球人”,都不知道符文之语的存在而他,就是符文之语的发现者、研究者和奠基人。卡夏:“我相信,这个年轻人可以呼唤奇迹。”阿卡拉:“…
  • [异世]饲虎
    [异世]饲虎
    [异世]饲虎 作者:画虫儿 这是一个直男被掰弯的凶残故事, 温柔强大非人类攻VS不屈不挠直男受, 轻松向,1V1,HD, 有各种族炮灰无数: 人族 魔兽族 不死族 精灵族 龙族 兽人族 以及偶尔正常,时常犯二的小白文笔, 残酷与基情交织的异世界生存游戏—— 圣阶大老虎相上了个小魔法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