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卢仙】的小说是什么?
  • 妙莲真君
    卢仙红云宗《妙莲真君》
    来到飞羽修真界的卢仙,本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有一天,离家多年的父母双双离去,他究竟该何去何从?
  • 我是天庭人上人
    我是人上人小说
    保安保安,上班只为下班,工资只够早餐,保卫不了平安,人人都骂NT。但是我是一名与众不同的保安,Iamaheaven保安。从今天起,励志成为住在九十九重天的人上人,不,是仙上仙。respect!【本文,轻松日常为主,恋爱党争为辅,也有战斗主线,是一部五谷杂粮。】
  • LOL:在下联盟整蛊王
    林然杰克《LOL:在下联盟整蛊王》
    林然穿越平行世界S10,成为IG替补辅助。在这个世界线,S9打完的IG还没失去杰克爱,反而是蓝宁王选择了离开。林然便成功首发,在揭幕战中面对S9世界冠军FPX。所有人都以为林然会被打爆。但没想到,林然却在比赛前,觉醒了整蛊之王系统,只要在峡谷中整蛊,就能让己方的五个人变强。于是,IG便在L…
  • 穿越漫威世界之审判天使
    穿越漫威之我是天使txt
    穿越到漫威世界的宅男王权,没错!就是那个动不动就会被外星人入侵的危险世界,这小伙子还正懵着呢,又被车撞进了医院。正在埋怨老天不公时,意外得到瓦罗兰最强大召唤师的帮助,不断的赋予王权英雄技能和装备,使他变得更强。只不过王权总是选择后期技能,问他为什么,他总会说“我喜欢发育。”现在是2007年…
  • 网游之苍穹圣枪
    小说《网游之苍穹圣枪》TXT百度云
    一款划时代的虚拟网游横空出世,文明青年夏辰适逢失业,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他凭借出色的洞察力,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游戏世界里寻求发展。凭借自己的优秀运营以及一点点的运气,夏辰得到了SSS级天赋【六芒星】,可以通过击杀目标夺取对方天赋。自此,夏辰传奇一生开始了。【六芒星】SSS通过击杀目标,夺取目…
  • 联盟之绝命狙击
    陈闻盖lún《联盟之绝命狙击》
    世界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能将英雄联盟的装备和技能带入现实。陈闻没想到,自己也能有幸成为其中一员。ps:十年老书虫,百万字经验作者,绝无毒点,如果有,我把书吃了。嗯,如果我改的够快,就不会吃书。
  • 日记曝光,被迫引领一个时代
    林若微林峰《日记曝光,被迫引领一个时代》
    穿越后的江北寒日记被偷,还在大型节目上惨遭曝光主持人翻开日记,一堆医学术语搞得她头疼。“太阳病,外证未解,脉浮弱者,桂枝汤主之。”“不过,据本人亲测,桂枝汤,其实还可以这么用!”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主持人眉头紧皱。这日记的作者居然吹牛说,他曾为张仲景的《伤寒论》做过脚注。还宣称,某些怪病其实…
  • 网游苍穹之圣枪
    夏辰卢仙《网游苍穹之圣枪》
    一款划时代的虚拟网游横空出世,文明青年夏辰适逢失业,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他凭借出色的洞察力,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游戏世界里寻求发展。凭借自己的优秀运营以及一点点的运气,夏辰得到了SSS级天赋【六芒星】,可以通过击杀目标夺取对方...
  • 英雄联盟:烈火疾风传
    英雄联盟敖烈
    今天,你快乐了吗许济光,为了快乐,在未来的2024年,把亚索玩到了十万场次,成为了全世界第一位的十万场级亚索!他又会留下一段怎样的传说呢?谨以此书献给每一个热爱联盟,热爱亚索的召唤师!也许生活的召唤,已经让你离开...
  • 联盟:我能被看穿
    何洛洛宋伟《联盟:我能被看穿》
    [英雄联盟搞笑爽文]2021年。这一年,EDG因为五千万而错失一位二队上单。这一年,RNG小虎转上,御剑而起,也因此错失一位上单。这一年,FPX强势买进世界冠军上单牛古力。这一年,IG的TheShy越发团队、Jdg的z...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