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卢岳】的小说是什么?
  • 划天
    划天
    所处的角度不同,铸就了所观察到的世界的不同。何为正义?何为邪恶?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各自的答案。当天空破开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一个世界的重大变革的开始。“正义”与“邪恶”的交际带来的结果,是对的?还是错的?一切的一切,自有人间的真情演
  • 仙道食途
    方白卢岳《仙道食途》
    什么?用飞剑打我?我把你飞剑吃掉!我打你敢挡?我把你战甲吃掉!什么?你还敢用法术?我把你法术吃掉!渡劫有什么可怕劫雷我也吃掉!还有谁不服?不服就把你吃掉!见识宇宙中各种奇异的食材,品尝世间所有的美味,太过平凡的东西我可不吃哦!这就是美
  • 九流道士
    九流道士荆赋
    新书《檀道济》发布,大家捧个场,去看看,留个言,评论,扔几张推荐道教思想起源春秋,传承至今,具有巨大的生命力。道教的学问包罗万象,不仅记录了道教的道统、规矩、修炼方术、斋醮科仪,还保留了中国古代哲学、文学、医药学、养生学、化学、音乐、地理等多种学科的珍贵资料。在每朝每代都有关于道教的能人轶…
  • 棺帝
    棺帝txt免费下载全文下载
    父母离奇双亡,少年陈升肩扛两具棺材,入凝云宗探究真相。二月二,龙抬头,紫气噬月而来,笼罩千棺林,千棺开,百尸出,万般奇遇,天命浮沉。陈升白衣染血,肩抗一具铜棺,立于九山之巅,独看山河万朵,要将那成佛之大圣,再渡为魔,再渡为妖!他嘴角淌血道,“阎王要你三更死,我偏留你到天明。佛主要你弃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