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卫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投资巨富
    小说《重生之投资巨富》TXT下载
    重生1994,必须逆天改命,潇洒人生。极富女人缘的夏林游走在一个个心机美女间改变剧情,顺便搞投资开公司,坐上国内顶级富豪的宝座。
  • 医武狂兵
    苏瑾杨玉《医武狂兵》
    一手玄针神术,可救人,更可杀人!一把神秘玉锁,内藏遗世神功,更能通往神秘修仙世界!神医后人沈阳,踏足大都市,千娇倾心,诸势惊魂!且看我一代医武狂兵,如何笑踩强敌脸,柔情护桃花!秀才书友群262902358vip铁杆群牛耳之盟:468863840
  • 医武狂兵
    医武狂兵
    《医武狂兵》 作者:四眼秀才 一手玄针神术,可救人,更可杀人! 一把神秘玉锁,内藏遗世神功,更能通往神秘修仙世界! 神医后人沈阳,踏足大都市,千娇倾心,诸势惊魂! 且看我一代医武狂兵,如何笑踩强敌脸,柔情护桃花! 第1章校花晕倒! 第1章校花晕倒! “快!快!” “苏医生,救命啊…
  • 雨与花
    花与梦 花雨
    他是卧底,而她却是高工的女儿,因为工作的需要,他接近了她,他的目的是什么呢?他对她是真情?是假意?是日久生情?还是两情相悦?而她将如何对待这份情呢?围绕着这份情感的虚虚实实展开了曲折惊人的案情,历史与现代交错,在案情即将穷途末路之时,再一次峰回路转,多线条案情互相纠结,最后面对他和她的结局…
  • 燕燕归来 完结+番外
    燕燕归来 完结+番外
    晋江VIP完结:20230223 总书评数:889当前被收藏数:4857 程立川和许燕的第一顿饭,气氛不是很好。 她装傻划线,表示自己没有开始新感情的打算。 他冷着脸告白,“开不开始是你的事情,说不说清楚是我的事情,我没有强求什么结果,只希望在这件事上,我们都不要装傻。” 最终以不欢而散收…
  • 重生之凡女破苍穹
    重生之凡女破苍穹txt下载
    ◆◆◆◆◆多年前,灵界与魔界的一场大战,使得灵界最为重要的鸿蒙本源不见踪迹。多年后,她携被封的鸿蒙本源归来,却悲催的穿越成灵界的农家凡女。二十八岁的妇产科医生穿越成异界农家凡女。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连唯一护着她的爷爷也因病上了天堂。她不但成了孤女,还光荣的当上了传说中的童养媳。◆◆◆◆…
  • 重生之凡女破苍穹
    重生之凡女破苍穹
    《重生之凡女破苍穹》作者:笑猫嫣然 内容介绍: ◆◆◆◆◆ 多年前,灵界与魔界的一场大战,使得灵界最为重要的鸿蒙本源不见踪迹。 多年后,她携被封的鸿蒙本源归来,却悲催的穿越成灵界的农家凡女。 二十八岁的妇产科医生穿越成异界农家凡女。 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 连唯一护着她的爷爷也因病…
  • 重生:凡女破苍穹
    重生破苍穹
    多年前,灵界与魔界的一场大战,使得灵界最为重要的鸿蒙本源不见踪迹。多年后,她携被封的鸿蒙本源归来,却悲催的穿越成灵界的农家凡女。二十八岁的妇产科医生穿越成异界农家凡女。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连唯一护着她的爷爷也因病上了天堂。她不但成了孤女,还光荣的当上了传说中的童养媳。◆◆◆◆◆贼老天,…
  • 与鬼谋宅
    盛世宅谋在线阅读
    不过就是为了谋生先在售楼部找个卖房子的工作,怎么推销电话就打到了地府去了?不过卖房子吗,卖给谁不是卖!这年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大不了就跟鬼做交易,总比饿死强!牢画正准备见好就收,某王却告诉自己是鬼差转世,做别的都不成,只能做阴阳交叉的生意。得了,安安心心跟鬼打交道吧,顺带复个仇,再跟可…
  • 红楼宴
    红门宴
    根据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中的“红楼宴”探轶延伸而来,将现代爱情故事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将美食与爱情、亲情、友情相结合。每一道菜,背后都有一个故事,爱恨情仇相互交织,几十道菜,构成了“红楼宴”,几十个爱恨情仇的故事相互交织,构成了这部小说。每一道菜,每一杯酒,都不单是入口的辛辣亦或酸甜,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