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卫郡】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神侯妃
    盛世神侯妃免费阅读
    她:阎以凉,曾是雇佣兵团铁血残暴的女教官。一朝穿越,不仅遭遇家破人亡,还得了一个拖油瓶‘小丈夫’。她残暴粗鲁,下手狠辣,眉眼凌厉,无人不惧,教训‘小丈夫’如同训儿子。“我姓阎,阎王的阎!”他:卫渊,高冷不可碰触的卫郡王,男生女相,寡义薄情。“阎以凉?她应该做男人!”五行不合,磁场不睦。“想…
  • 盛世神侯妃
    盛世神侯妃
    盛世神侯妃 作者:侧耳听风 内容介绍: 她:阎以凉,曾是雇佣兵团铁血残暴的女教官。一朝穿越,不仅遭遇家破人亡,还得了一个拖油瓶‘小丈夫’。 她残暴粗鲁,下手狠辣,眉眼凌厉,无人不惧,教训‘小丈夫’如同训儿子。 “我姓阎,阎王的阎!” 他:卫渊,高冷不可碰触的卫郡王,男生女相…
  • 凤帷红姣
    姣红传在线阅读
    她,国之红姣,英华锦年,本为重臣宠女,贵至帝妃,然恰逢江山帝室风雨飘摇,七杀入命!命运巨变的转折,带给她的不仅仅是家破人亡孑然一身的悲苦,更有孱弱的背叛下人性的纠结,新的生命必以死亡做代价,风云诡谲的大时代,一个不甘于定数命盘的女子,将写下怎样气贯云霄的一笔,枕戈乱世间,厚土薄天,华丽的面…
  • 将军恋:宛在云中央
    上官晴儿《将军恋:宛在云中央》
    大雨瓢泼之夜,在他双目猩红的怒视下,他的大手如初见时那般,紧紧的扼住了她脖颈,狠厉的逼问:我给你还不够么?你还要什么?这天下吗?手渐渐松了力道,他愤恨的留下一句:你要天下,我给你便是!说完,不带一丝留恋的转身离去,全然不顾她眼里的祈求与伤痛。殊不知,这一夜风雨便是他们的结局。当他捧着天下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