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厉宸】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少的独家私宠
    “有小偷!快来抓小偷啊!”一个大腹便便的秃顶男人一边追一边喊,汗水不停的往下流。过往的行人都是饶有兴
    他冷酷无情,手腕狠绝,却独独宠她入骨。“总裁,夫人又不见了,只留下来一封信。”他看着信封内那张婚礼请帖,气得牙根痒痒!竟然敢背着他跟别人结婚?“走!给他们绑了,女的带走,男的喂狗!”婚礼当天,她看着排满教堂外的大炮,仰面叹气:“冤冤相报何时了!”他却邪笑逼近,一把揽住她的腰道:“我跟你,当…
  • 总裁也碰瓷
    总裁的碰瓷妻子全文
    宫恩恩以为这世上只有穷人才会碰瓷,没想到世道变了...“你一个堂堂总裁居然讹诈一个小老百姓,你,你,你无耻!”“小姑娘,麻烦你搞清楚,白纸黑字,是你自己说要赔偿的!”“我,我没钱!”“没钱没关系,不是还有人吗!”厉宸微眯着眼睛,笑的像一只狡猾的狐狸:运气真好!碰了个漂亮媳妇!
  • 被大佬宠着的日子
    厉宸纪瑶《被大佬宠着的日子》
    看见纪瑶的第一眼,厉宸就知道他要她。此后经年,他宠她入怀,爱她入骨。
  • 无限爱宠:老婆最大
    无限爱宠:老pó最大
    [都市校园]《无限爱宠:老婆最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执灯小妖(畅读书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失忆后的她从高冷女神变成娇俏女生。她与他在荧幕前是互惜的对手,在夜晚是最惹人疼的伴侣她说:“无论是艳女症还是厌女症,今后我来治!”他说:“只要你愿意,这天随你捅!” 第1章新婚儿戏…
  • 一觉醒来后成了总裁黑月光
    唐桑厉宸《一觉醒来后成了总裁黑月光》
    南市最年轻多金的钻石黄老五厉宸赫重生了,他重生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拖着那个体重一百八的肥婆唐桑领了结婚证。众人:“厉宸赫疯了吧?”直到几年后唐桑成为国民影后,身高166体重90斤的国民“小腰精”在电视里笑的颠倒众生,“其实我在出道前就已经结婚了,这次的绯闻纯粹是子虚乌有”众人:“厉宸赫好手…
  • 霸道厉少宠入骨
    厉宸朱玲玲《霸道厉少宠入骨》
    ☆☆☆本书简介☆☆☆惨遭小婶陷害险些失身,许诺为自保签下合约,名正言顺的冒充厉家大小姐。世人皆知江城帝国集团总裁厉宸枭,霸道冷酷,唯独把失而复得的小侄女捧在掌心,宠爱有加。“厉少,有人打了小姐一下。”厉宸枭眼皮不抬,冷声道,“哪只手打的,直接废了。”“厉少,有人给小姐送情书了。”厉宸枭脸色…
  • 闪婚欲醉:娇妻送上门
    闪婚欲醉:娇妻送上门
    狠心舅妈,设计陷害想要毁了她,舅舅为了公司推波助澜。相爱三年的男友,抛弃她转身勾搭上明星表姐,只因他家不会接受她这样的儿媳妇,表姐更适合结婚。神秘男人相助,死里逃生,之前的期望不在,她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渣男上门求复合。“呵呵,你找我复合,你爱我,我只问问你配吗?”表姐单纯小百合?善良的…
  • 恶整猛男[全集]
    恶整猛男[全集]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恶整猛男[全集] 作者:菲菲 干嘛有事没事就说她是小恶女、捣蛋鬼啊? 人家她只不过是喜欢和别人开开‘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整得别人哭爹喊娘的; 再不然就是找她看不顺眼的帅哥猛男下手,吓得他们滚尿流的, 她哪有什么地方不乖、不好、不懂…
  • 小妖精她无法无天
    小妖精她无法无天
    “我有你宝宝了,你必须对我负责。”某魔王风眸中浮起邪魅:“好吧,我会对你们母子负责到底。”谁都知道,厉家大魔王养了个特能作的小妖精。有人进言:“寒爷,小姐是拖累,还是送去乡下嫁人好。”于是。进言的人被送去乡下。小妖精成了大魔王的小娇妻。不久后顶级黑客、第一游戏创造者、医学协会外科天才、格斗…
  • 夫人在上,请受为夫一拜
    夫人在上 请受
    【力大无比女将军&白切黑纨绔王爷】被召回京都,季筠心里有气,更气人的是,太后给她牵红线,那个人居然是花名在外的夜王厉恒。约法三章,我睡床你睡地上,我吃饭你得看着我吃完才能吃季筠没想到自己这么苛刻的要求厉恒都答应了,只希望她能收留他,因为他被人下了药给毒傻了行吧,不跟一个傻子计较,别碍着她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