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厉皓】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咬痕:甜心,吻上瘾
    恶魔的吻痕典心全文
    凌可甜转学第一天就把初吻献给了一只帅的人神共愤的吸血鬼。之后还被家人逼着住进了他家,天天被他欺负。“宝宝,过来,我咬一口。”凌可甜摸着还未消退的草莓,连连摇头,“厉皓宸,你混蛋。”某男长臂一伸,就把她按进怀里,吃了小嘴。从此她被标签为,校霸大人的血宝宝。“宝宝,乖,该暖床了。”某吸血鬼站在…
  • 禽比金坚
  • 厉少,你家祖宗超级凶
    小说《厉少,你家祖宗超级凶》TXT百度云
    她的前任突然暴富,这是种什么体验?余晚表示:人生艰难,且行且珍惜。五年后,他霸气归来,唯一的乐趣,就是欺负这位曾经甩过他的前任。余晚作为当事人,欲哭无泪。每天饱受生活的摧残也就罢了,可这位爷,将她身心折磨的疲惫不堪。终于,久居沉默中的余晚,爆发了——“厉寒,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一谈。”始作俑…
  • 冷酷厉少:牡丹花下死
    小说《冷酷厉少:牡丹花下死》TXT百度云
    被人下药,秦婉儿仓皇逃到泳池躲藏,他就这么出现在了生命中。"
  • 七川恋
    民国时期,战争无休受战争影响,鲤城内的百姓正在纷纷逃乱。唐家大宅沙发上坐了一位有着白晳细嫩的脸庞,眉
    “不会吧,不会吧,你要杀我”历皓钏:“你话太多了”七七:“我你会后悔的”画面一转七七:“啊钏,你什么时候娶我啊”历皓钏:“等我打完这杖,我就回来娶你”七七:好遗憾,爱了这么久,最后却连个像样的交代都没有历皓钏:七七,下辈子...
  • 魔都圣女
    江飞段芙《魔都圣女》
    第一次见到月见的时候,韩苏木觉得自己是在做梦。漂亮会法术,还自称仙女,他无比怀疑她就是电视剧里演的那种小妖精。可这只小妖精偏偏还粘着他,他不得已收留了她,给她买衣服,为她做饭,教她说话,跟她在一起他终于体会到家的感觉。他原本以为可以就这样跟她一起生活下去,却不曾想整个世界都变得玄幻,人类也…
  • 魔眼
    魔眼
    《魔眼》完结 作者:莫理 幕前说明 在未来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座名为“圣西斯学园”的私立贵族校院在国际化大都市的北京的某处落成了,听说这座学园是由某个著名的财团出资兴建的。 若干年后,由于不断地向外扩展,这座学园已俨然成为了一个小型城市。 这个巨大的学园由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大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