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古泰】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亿万次进化
    日进万亿小说
    一种神秘病毒,让古泰从地表开始崛起,探寻深空奥秘,开启无尽的进化之路。
  • 山鸡精要做大妖怪
    山jī精要做大妖怪by尘夜
    霸道面瘫攻x可爱善良受温馨感动情有独钟有虐he
  • 山鸡精要做大妖怪
    山jī精要做大妖怪
    被道士收服的妖怪都要负责洗衣煮饭兼卖身吗?就算他原形是山鸡,还有漂亮的羽毛,也别一再抓他去卖啊!真的不带这么欺负妖的!他要成为伟大的大妖怪啊──姬小彩悲从中来。当善良的山鸡精遇上斩妖除魔的道长,当迷糊的姬小彩碰上面瘫的古泰来,这一路上,注定高潮迭起
  • 绝色半妖国师 完结+番外
    绝sè半妖国师 完结+番外
    《绝色半妖国师》作者:沧海浮生泪 内容介绍 三万冥河水,沧海滔滔,叹不尽世人痴情骨。 九天瑶池泪,浮生绵绵,怨长生并箸相思引。 身为高贵的皇子,却从未享受过一日属于皇子的尊宠,那双表明了异族之血而让他备受排斥的蓝色眼睛,那双恨不得挖去的眼睛让云峥一次又一次感到屈辱。 一半妖魔的血,恨…
  • 四方苍茫录
    阿妮卡索奇《四方苍茫录》
    也许战争是一直重复的悲剧。也许常人永远无法抵抗历史的巨轮。但总有一些人,他们宁可放弃未来,也要用脆弱的身体站在滚滚洪流前。这本书从每个人的视角,记载了是史书上所没有的英雄们的故事...
  • 绝色半妖国师
    云峥萧秦《绝sè半妖国师》
    身为高贵的皇子,却从未享受过一日属于皇子的尊宠,那双表明了异族之血而让他备受排斥的蓝色眼睛,那双恨不得挖去的眼睛让云峥一次又一次感到屈辱。一半妖魔的血,恨不得流尽这肮脏的妖魔之血,萧秦也曾经为自己半人半妖的身份而深深羞耻、迷茫。不能把这世界让给那些轻视自己的人,为此他选择了云峥——只要你在…
  • 纯阳真仙(EK巧克力)
    纯阳真仙 ek巧克力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EK巧克力身怀无上法决,重生少年时代,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PS:主角很牛叉,情节很爽.........第一章重生少年古辰轻哼了一声,头疼欲裂,缓缓睁开了眼睛。全…
  • 荒古道魂
    荒魂小说下载
    这里有弹指间千山尽灭的无上强者,有动跃间万壑崩裂的凶猛荒兽,有远古难以探寻的辛密,也有古老长生的传说。踏千山遍阅世间无数,历沧海只为登临巅峰,一览众山小。少年古道,崛起于微末......
  • 纯阳真仙 [精校]
    纯阳真仙 [精校]
    《纯阳真仙》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EK巧克力 身怀无上法决,重生少年时代,踏入修道巅峰,成就纯阳真仙。前世的仇人,今生通通打倒;前世的遗憾,今生通通弥补。前世的极品天才、绝世妖孽今生,通通都是浮云。PS:主角很牛叉,情节很爽 第一章重生少年 古辰轻哼了一声,头…
  • 放开那个ssr
    张靖南赵梦贞《放开那个ssr》
    一阵凄凉的风吹过,“一定要这样吗?”女子的声音似在哀求,绝美的脸上写满了不甘。“你还有得选吗?”男子的声音就像镔铁那般生硬,不容置疑。一行凄然的泪从女子吹弹可破的脸上滴落下来,女子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减少。待女子身上只剩下一件裹胸时,男子粗鲁急躁的朝女子伸出了手抓住某个事物,脸上布满了狰狞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