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法医密档
    法医密档1阅读
    作者:法医剑哥前言一片柳叶刀,法医用它剖开死亡真相、雪冤锄恶。做法医原本不是我最初的梦想,当初父母想让我学医,将来能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最重要的是掌握医疗的技能,到哪里都有口饭吃,至少永远不会失业。于是,我在那年高考志愿表的专业选择栏里填上了“临床医学”。可世事难料,等拿到了大学录…
  • 人在娘胎,就已无敌
    人在娘胎,就已无敌
    一觉醒来,叶良辰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危机重重的玄幻世界,成了一个未出世的胎儿。还好他意外获得娘胎无敌系统,融合先天混元圣体,激活伴生神兽,并开出全属性武脉,得到功法武技无数,尚未出生就已经成为无敌他出生更是不凡,惊动万族,他一人一剑,踏山河,破九霄,征战四方,成就无敌传说!
  • 桔隐
    小说《桔隐》TXT下载
    几位高颜值高智商的象棋天才的爱情纠葛。言情为主,竞技为辅。柳含烟低头,磨磨蹭蹭地过去了,不到三丈的距离,踹飞了十几块无辜的小石子——抬头时,正好撞上两道电光,这电光自打起窗帘的车窗里射出,象是要把柳含烟的战斗盔甲烧出两个洞来。柳含烟拼死挣扎,还用小拳拳锤萧陌尘胸口,可任凭柳含烟如何使力,也…
  • 繁星如歌亦如梦
    繁星如梦 歌词
    他是天才少年?他是梦幻男孩?他的身上还有多少标签?本书的副标题【璀璨星海,浪漫奇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繁星如歌亦如梦》。ps:本书风格将呈多样化,有着梦幻文及现实文的结合,并且这其间还穿插着一点爽文的气息,读者群:678630971,文美坑多、欢迎吐槽~~
  • 末世之最强至尊
    '深夜,凌晨两三点钟,一个满脸胡渣,邋里邋遢的醉酒男人,东倒西歪的走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他脸上满是忧
    一颗被命名为生命源石的陨石降临蓝星,导致蓝星上的生物发生了巨大的变异,至此末世爆发,主角林宇轩本是一个普通人,因女友的去世而自甘堕落,恰逢末世降临,却意外身体变异,且看他带领身边的伙伴一起征战末世
  • 超级无敌强化
    超级无敌强化全文txt
    恭喜13生锈的小太刀强化成功!进阶为破风刀!恭喜13小蚂蚁强化成功!进阶为风火蚁!恭喜13练气术强化成功!进阶为御气诀!因为一个变废为宝的强化天赋,从此走上了收废品的不归路本站提示
  • 修炼从作死开始
    死后从鬼修修炼的小说
    “系统,附近有什么获得仙缘值的方法?”“击杀宿主正东方向六百里的远古巨龙可获得仙缘值9!”大陆三大禁地之一,困龙渊,修行之人谈之色变。叶文目视东方,简直找死“击杀宿主西南方向四......百五十里的修士可获得仙缘值9!”大陆顶尖门派,上古传承而来,跺跺脚修行界颤三颤。叶文转向西南,送死无疑…
  • 女总裁的全职神医
    女总裁的全职神医
    他是神医兵王,他巧舌如簧,他逗逼嚣张,他斗恶少,他揍牛氓,他就是林凡mdash;mdash;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都市之王。无论是冰山总裁,还是美女校长,都是他的软玉温香。无论是温柔校花,还是漂亮明星,都为他痴狂。众美云集,他却笑言:“最极致的享受?不如如此!”没有最爽,只有更爽!
  • 特工何以媚倾城
    小说《特工何以媚倾城》TXT下载
    攻心计,用谋略。运筹帷幄于后宫。恨不泯,笑藏剑。绕指柔肠困金龙。复仇计,在心中。死不瞑目越时空。眉含情,眸送波。妖颜惑众媚特工。——————他是恒国的千古一帝,机关算尽却算落了自己的心。他深知后宫女子能疼能宠就是不能爱,却仍为她沉沦。他说“若是璐儿要我江山,我便割下半壁山江赠你玩乐。”他是…
  • 凌世龙尊
    凌世龙尊
    一名身世神秘的少年,在一个以玄气为主的异界大陆。我的剑不是冷的,我只为我所在乎的人拔剑。我的心不是冷的,可是如果你敢对我身边的人出手,我就会变成冷血的嗜血狂魔。谁?谁拦住我的道路?一切在我前进的道路上阻挡我的人,都是我的敌人。我凌天!天都要臣服在我的脚下。我!龙霄羽,就是凌天傲世,龙尊在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