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 黄金球之魔法少女
    远古时期,天与地黏连在一起,四周黑茫茫一片,混沌不堪。“咔嚓”一声听来清脆,实则哄响,一束强光闪耀在
    主角:乌托拉·胡珂·黄金陛下技能:S之屏障,黄金脚最喜爱的东西:用最纯的黄金打造而成的钻石以上纯属搞笑,现在开启正文。你向往魔法吗?那是一种神奇的力量,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的力量。谁说星无与洛溪是黄金球魔法最高强的?花花来了后,一切都要变了。古月有时也很无奈,作为一个陛下却总是被一个小…
  • 死一次,我就无敌了
    小说《死一次,我就无敌了》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叶宇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名为八荒界的玄幻世界。在这里有传承千万年的古皇朝,还有永恒不朽的修仙宗门,更有血脉无敌的百族。值得庆幸的是,他得到了一个金手指,死后就能成为天上地下皆无敌的大帝。于是,叶宇开始疯狂的作死,嚣张至极,专门去招惹那些心高气傲的天之骄子。但是很快啊,叶宇就发现这…
  • 鬼新娘
    鬼新娘小说下载
    一奇怪的梦我独自一人走在校园里,看着天上的星星,校园的绿花,很是写意。蛐蛐的叫声,落叶的声音,轻轻地。开学已有一个月了,由于性格内向,在这刚进入的大学校园里,没有一个朋友,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聊过两次的和我是同一个镇的韦伟了,我们都是农村子女,两家虽是一个镇的,中间相隔却非常....
  • 网购成瘾后我收到了一只手
    网购成瘾后我收到了一只手
    对不起,都2202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狗血剧情梗哈哈哈哈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达,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叶唯也不例外。原因没别的,就是享受那种亲自拆快递包裹的快感。在一次大抢购之后,叶唯又再次亲临这种快感。不过这次,拆出了一只手。嗯,男人的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