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南一】的小说是什么?
  • 跟着娘子去修仙
    跟着娘子去修仙
    起点女生网VIP20200229完结 210总推荐 本想穿越修仙大干一场,怎奈相公徒弟二哈帮倒忙。 “娘子.” “嗯” “你在干什么呀?” “修仙” “娘子,其实你不需要修仙的。” “怎么说?” “因为,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仙女啊,仙女本来就是仙啊,哪里需要修啊。” “” 修仙咸鱼翻身宠文独…
  • 跟着娘子去修仙
    跟着娘子去修仙
    穿越重生《跟着娘子去修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言亦安(起点VIP完结) 说完,冷七的身体四周开始缥缈出黑色烟雾,烟雾慢慢的缠绕在她们三人之间,青玉看着身边未来越多的黑雾忽然想到关于冷氏一族的传说,他慌张地说:“冷七,你要干嘛,快停下来,快停下,有话好好说。” 青玉和冷九不停的…
  • 跟着娘子去修仙
    娘子 跟着回宫
    本想穿越修仙大干一场,怎奈相公徒弟二哈帮倒忙。“娘子.”“嗯”“你在干什么呀?”“修仙”“娘子,其实你不需要修仙的。”“怎么说?”“因为,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仙女啊,仙女本来就是仙啊,哪里需要修啊。”“......”
  • 站在月亮上说爱你
    站在月亮上说爱你
    晋江2020126完结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一蹦一跳的走向一只羚羊,对着它扑扇着自己亮晶晶的红色眼睛:“羚羊羚羊,我太弱小了,总是被老虎骚扰,你能够保护我吗?” 羚羊骄傲的扬起头颅,亮出它最为自豪的鹿角:“当然没问题。”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和小白兔…
  • 你怎么还不喜欢我
    你怎么还不喜欢我
    大学四年,整个校园都被恋爱的酸臭味儿包裹着,只有叶南一和沈千帆这对奇葩专注地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眼看着要毕业了,身边的好几个同学和朋友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朋友们纷纷做起了“红娘”,家里也开始帮自己张罗着相亲,在内忧外患的双重夹击下,叶南一终于知道了着急为何物,一狠心,喝了点酒就把人给壁咚…
  • 咸鱼少女,读心后被迫营业
    咸鱼少女,读心后被迫营业
    起点VIP20230519完结 古代言情穿越奇情 20.83万字|92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咸鱼女扮男装女主X扮猪吃虎男主,系统+读心术+女扮男装】 继承亿万遗产的咸鱼少女顾君闻每天都在混吃等死。一朝意外穿越到一本权谋文中,成为书中同名同姓的夜北军女扮男装少将军顾君闻。 本想继续…
  • 继承者到来之首富校草宠上瘾
    小说《继承者到来之首富校草宠上瘾》TXT百度云
    她们是十大首富之女,高傲,睿智,温柔,贤惠,呆萌这些美好的词汇都能在她们找到,谁知中途杀出一群人。愣是把她们逼成傲慢,冷漠,无礼,花痴,炸毛看雪花飞舞的乔木林里,首富成群的世风中,微雨撒满南北道,校花校草斗智谋。
  • 继承者到来,校花校草的终极对抗
    小说《继承者到来,校花校草的终极对抗》TXT下载
    她们是首富的女儿,出去”逛个街“车就被人撞了,别以为你们长的帅就可以被原谅!准备报警的时候,帅哥们居然跑了。上帝仁慈的让她们再次相遇,是报仇,还是被报仇,就......
  • 阵绝九天
    九曲黄河阵 十绝阵
    一个没落家族,一个天才少年。母亲被淫贼掳走,姐姐被迫成为他人的炉鼎。为救姐姐母亲,他踏上了拯救亲人不归路。犯我亲人者,必诛之。怒发冲冠为红颜。为兄弟可两肋插刀。莫触碰我的逆鳞,触碰着必死无疑。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这是一个修真的世界!同样也是一个香艳的世界!什么?说我lt;/pgt;
  • 武绝九天
    武绝九天在线阅读
    戮者,嗜血,吸收斩杀之人精血、提升使用者之修为。以杀止杀,以杀晋级。心者,亲情、爱情、友情。以情控剑,以情止杀。一个没落家族,一个天才少年。为拯救自己心爱之人,踏上修仙之路!犯我亲人者,必诛之。怒发冲冠为红颜。为兄弟可两肋插刀。莫触碰我的逆鳞,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