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山】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同修
    神武同修
    神武同修 作者:追风听雨一块玉石,让本已死亡的少年重回十年之前。从此,他再也不是无法修行的废物,他炼器修剑,走上了一条无人可挡的道路。剑指苍穹,杀遍天下。武道境界:引灵境,聚灵境,灵府境,化灵境,窥虚境,返虚境,入虚境,天道境第一章少年苏醒 晨曦破晓,天色渐亮。 一间宽敞精致的屋子内,一…
  • 烽火成山
    大成烽火录
    少年叶山,幸得怪诞笔记,修太荒神界古凰一族血脉传承武学,一路奋战无数位面,踏上强者之路。噬千里金属矿脉,万里火山,天上诸阳星辰;怀梦族血脉,行梦魇之道,于两个宇宙的战火中不断的成长,最终超脱宇宙,成为最强!
  • 武夫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小说阅读
    《武夫的世界》故事提要——传说!五千年前,一武夫破碎虚空而走。此后数百年,世间突然的多了一个强势的种族,巨人一族以雷霆万钧之势横扫天下,人族因此险些被灭种,此后人族经过血与肉的洗礼,依据天险,终于争得一块能够苟延残喘的土壤这是一个巨人入侵武侠世界,并且引起了种种变化的故事。五千年后,有一位…
  • 从学园开启的综漫之旅
    小说《从学园开启的综漫之旅》TXT百度云
    ACG爱好者叶山,遇到了主神系统,从学园默示录开始,启动综漫之旅!
  • 透视狂医在花都
    透视狂医在花都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小村医入花都,从此群美环绕。火爆女警花,大胸小姨子,冷艳女总裁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投怀送抱。面对这些如狼似虎的美人,潘帅阁表示压力很大。“要不,你们摇骰子,谁赢了谁睡我?”2017火爆都市爽文,狂拽霸气,拳拳到肉,让你欲罢不能!
  • 神武同修
    叶山慕容《神武同修》
    神武大陆,以武为尊,强者如云。叶山,一个天生绝脉无法修炼的少年,靠着坚韧的品格走上了一条炼器之路,不料,却卷入了宗门的一场阴谋之中。少年本以死亡,却不料回到十年之前。从此,经脉复苏,过目不忘,炼器修剑,走上了一条无人可挡的强者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木叶的五属性忍者
    小说《木叶的五属xìng忍者》TXT百度云
    当传统文化中的金木水火土来到火影世界,将会产生不一样的精彩故事。未知的迷雾中,主角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成为另类的五属性忍者。
  • 木叶稳健王
    木叶稳健王
    凡事稳一手总没错,这就是我的忍道。8060841
  • 仙升夺人
    小说《仙升夺人》TXT下载
    独有的本命玉牌和修仙宝箱,给予了叶山无限的修仙潜能。一门《升》诀,让叶山的修炼得心应手;一门《夺》诀,让叶山的修炼锦上添花。小则夺取天、地、修士的灵气、修为来增加自己的修为和实力,大则夺取修士的道基、金丹、元婴、元神来提高自身的修为。仙升夺人——升升不息,夺夺逼人!.1t;/divgt;1…
  • 欲
    欲.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