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晓薇】的小说是什么?
  • 灵之归处
    小说《灵之归处》TXT下载
    灵,是良知,是心里的善念。人,鬼,妖,神都是有灵的。有的时候,他们的灵会因为某种原因,而忽然消失我叫萧黎。我的职责就是帮他们的灵,找到归处。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一个有着一只紫瞳的女孩对着你微笑。请你不要害怕。跟着她。让你的灵,找到归处
  • 王牌分卫
    小说《王牌分卫》TXT下载
    篮球菜鸟王小飞,有幸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篮球。在机缘巧合下,他被选入江川市新组建的球队,怀着一颗对篮球的懵懂向往之心,与队友毅然踏上了冲击职业联赛的征途,而他本人也在不断的锤炼与磨砺中,成长为球队的王牌分卫。(以国内篮球为背景,非NBA小说)
  • 都市鬼手医王
    云飞李明飞《都市鬼手医王》
    云飞是修真界的鬼才,外号“鬼手医王”,百年时间便修炼到渡劫期,可由于根基不稳他最终陨落在天劫中,但是他又重生了,重生在父母神秘失踪的前一刻。可他父母还是一伙被神秘人带走了,他能否找回父母?他能否再次回到修真界呢?
  • 他是衣冠禽兽(高H1V1SC)
    衣冠禽shòu小说高干
    Pō壹捌γ.Cōм(po18y.com)疯批富二代x娇软小白花转学第一天温若就被傅亦川盯上了,软硬兼施强要了她。从此之后操场教室保健室,哪里都能成为他发泄兽欲的地方。为了躲他,温若放弃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偷偷改了志愿。四年后,他再次闯入她的生活,却儒雅斯文毫无半点当年的影子。直到她接受家人的…
  • 九霄剑帝
    林阳宋长明《九霄剑帝》
    南诏王朝太子林阳被未婚妻杀害,携带混沌至宝‘万古道剑’重生三千年后,一个落魄少爷身上。一代至尊,强势归来,从此踏上了一条横扫各路天才的无敌之路!武踏八荒,剑问苍茫!少年持剑弑神魔,独孤一剑破九霄!
  • 我家马桶连仙界
    我家后世连仙界
    租了个便宜房子,半夜厕所里经常传来响动,以为是闹鬼,谁知我家厕所通天庭!
  • 八十年代雨很甜
    八十年代雨很甜
    听说老顾家新娶了半年多的媳妇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小剧场一】陶雨捂脸:如果昨晚我睡觉时对你说了什么事,麻烦您当屁一样放了吧?顾正倾不解:为什么?陶雨:难道你不放屁吗?_(:3」∠?)_顾正倾:【小剧场二】顾正倾有个怪癖,没事总把媳妇当成部队里兵蛋子训,时间长了,陶雨往炕上一躺。来吧,没有什么事…
  • 八十年代雨很甜
    八十年代雨很甜
    [穿越重生]《八十年代雨很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漫心城(晋江VIP) 听说老顾家新娶了半年多的媳妇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小剧场一】 陶雨捂脸:如果昨晚我睡觉时对你说了什么事,麻烦您当屁一样放了吧? 顾正倾不解:为什么? 陶雨:难道你不放屁吗?_(:3」∠?)_ 顾正倾: 【小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