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叶芳婷】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密爱:总裁的绯闻萌妻
    闪婚秘爱总裁的绯闻萌妻
    一段各取所取的婚姻。未婚夫颜值爆表,傲娇矜贵,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不占便宜白不占,还有钱拿,她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嫁了。一纸契约一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她只等着期限一到拿钱走人,却不料潜了人要负责,被人挡住去路:“睡了就想走?”“你不会要我负责吧!你又不会生娃。”回答她的是一辈子的禁锢。男人一…
  • 名门鲜妻步步宠
    名门鲜妻txt下载
    骗吃骗喝的小孤儿,从天而降的未婚夫。看脸看钱的时代,有钱有颜的男人,路兮琳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嫁了。原本只等期限一到拿钱走人,男人挡在门口:“你还忘了一样东西。”“?”贺文渊指了指自己。
  • 相爱一生总裁的专宠童养媳
    相爱一生总裁的专宠童养媳
    “老婆,今天晚上”贺言尘像饿狼一样向床上的陈许洛扑上去。在外人眼里贺言尘是HG集团的总裁,冷俊高傲,权势大天的男人。在金市市惹阎王也不要惹到贺言尘。陈许洛反扑贺言尘“小叔叔,我爱你!”这个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终于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了。“爱是做出来的!”贺言尘低头吻住陈许洛嘟出的嘴唇。最…
  • 凶猛老公撩上妻
    小说《凶猛老公撩上妻》TXT下载
    凶猛老公撩上妻(凶猛老公撩上妻)
  • 强宠替身妻
    贺文渊时宇《强宠替身妻》
    尾声(下)“文渊?!”感觉到他手指的异样,路兮琳下意识地唤了一声,声音轻柔如丝,像是生怕会惊扰到贺文渊一样,带着一丝惊喜一丝期待。她一边唤他,一边快速地看了一眼贺文渊的脸,接着又连忙将视线移动到他的手上。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手指,他的手指像是感应到她目光的注视一般,一根接一根,都轻轻地颤动…
  • 霸总的冏爱
    贺文渊纪远《霸总的冏爱》
    她是骗吃骗喝的小孤儿,他是从天而降的未婚夫。她毫不犹豫地就把自己嫁了。一纸契约一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她只等着期限一到拿钱走人,却不料被挡住去路:“拿了钱就想走?”...
  • 先婚后爱:霸道总裁强宠妻
    霸道总裁先婚后爱小说
    关于先婚后爱:霸道总裁强宠妻:《先婚后爱:霸道总裁强宠妻》骗吃骗喝的小孤儿,从天而降的未婚夫。看脸看钱的时代,有钱有颜的男人,她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嫁了。一纸契约一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她只等着期限一到拿钱走人,却不料被男人挡住去路:“拿了钱就想走?”
  • 契约新娘:总裁的替身前妻贺文渊路兮琳
    契约爱情总裁的替身前妻
    《契约新娘:总裁的替身前妻》免费阅读,《契约新娘:总裁的替身前妻》小说主角:贺文渊路兮琳,小说《契约新娘:总裁的替身前妻》全文简介:骗吃骗喝的小孤儿,从天而降的未婚夫看脸看钱的时代,有钱有颜的男人,她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嫁了。一纸契约一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她只等着期限一到拿钱走人,却不料
  • 契约新娘:总裁的有限宠妻
    贺文渊邓琪《契约新娘:总裁的有限宠妻》
    骗吃骗喝的小孤儿,从天而降的未婚夫看脸看钱的时代,有钱有颜的男人,她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嫁了。一纸契约一段各取所需的婚姻,她只等着期限一到拿钱走人,却不料被男人挡住去路:“拿了钱就想走??”“你要免费..
  • 轻咬野蔷薇
    别嘴硬别傲娇
    【软萌带刺娇花老师vs冷欲腹黑律师大佬】周糯喜欢傅湛整整四年,表白追求然后等待,安静又坚定。有天,她朝思暮想的傅律师对她说:周糯,我需要一个女朋友,你愿意陪我试试么?她以为这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她用勇气换来了破天荒的好运。扮演一对情侣,直到我们成为真的,这是她喜欢的男孩含蓄的浪漫。周糯答应…
随机推荐